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九>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听了一枪穿云的简短复述之后,叶修深吸了几口气,然后说道:“沐橙和一叶之秋暂时麻烦你们帮忙照顾一下,我和方锐大大已经找到了合适的落脚点,现在正在确认安全性,等确认无误之后我再联络你们。”

  周泽楷和黄少天点了点头,之后叶修想了想又说道:“我这边的情况先暂时不要上报给联盟了,沐橙的事情,你们酌情上报就好,以免打草惊蛇。”

  

  挂掉通讯录之后,叶修叹了口气准备上楼,方锐刚才一直呆在叶修旁边,所以一枪说了什么他也听的非常清楚,眼下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出口安慰多年的老友,只能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外人也许知道的不清楚,这些和叶修认识了好多年的人却都知道,叶修他是个心思很细腻情商极高的男人,他对察言观色不敢说最在行,但是也是一种让人佩服的境地,别看他经常嘲讽毒舌,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人在嘲讽和毒舌之下掩藏的是最真挚的关心和体贴。但是同样的,这种性格也造就了叶修其实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很多时候,他内心到底在想什么,没有太多人能清楚,包括他的胞弟叶秋,以及从15岁开始就和他形影不离的苏家兄妹。

  

  也许是方锐有些踟蹰的样子引起了叶修的注意,他掏出一根烟点上,然后抬起胳膊压在了方锐的肩膀上:“哟,点心大大这怎么了,愁眉苦脸的,说出来让哥给你分析分析。”

  “啧,去去去,我这样到底是因为谁啊。”方锐转头瞪了叶修一眼。

  “我这都不着急你急什么,典型的皇帝不急太监急。”

  “嘿,你说谁的呢你,老叶,有你这么比喻的吗?”看到叶修还有闲心开玩笑,方锐就知道叶修应该是有了自己的打算,也就不去纠结这件事情了。

  “行了,你放心吧,有小周少天他们在,沐橙那边不会有多大问题,而且那几个心脏不是也在么。”叶修说着耸了耸肩。

  “但是一叶之秋应该是不行了吧,一枪不是说已经回归本源状态了吗?”

  “嗯,怕是目前需要寻觅新的主人才能唤醒他了。”说到一叶之秋,叶修的眼神难得的有些暗淡,不过随即他又振作了起来,“没事儿,不跟着我也挺好的。一叶那孩子心眼儿太实,跟着我容易吃亏。”

  “你说反了吧,跟着你才不容易吃亏吧。”方锐撇了撇嘴。

  “也不能算说反了吧,你看,这一离了我的眼不就出事儿了吗?如果换个聪明点的,哪会这么愣头青。我平日也白教他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摇摇头上楼去了。

  

  那么周泽楷一行人去了嘉世之后究竟遇到了什么事情呢?

  这事儿说来也是凑巧了。

  因为那个胆小的外交官没有听话拖延时间,导致周泽楷等人踏入嘉世领馆不久,就看到了与嘉世众人起冲突的一叶之秋,而他的身后还跟着抱着昏迷不醒的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只不过沐雨橙风的样子也实在是不好看,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也很触目惊心。

  

  那位外交官明显没想到过会遇到这种事情,眼下他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理,只能呆愣的站在那里看着嘉世的卫兵和一叶之秋起冲突。

  按理讲脱离了主人的战仆一般不会有什么私自行动的情况出现,但是类似一叶之秋一枪穿云沐雨橙风的这种神级战仆是不一样的,他们经过的时间的洗礼已经蜕变成了一种战仆与人类交接的存在,你可以把他们当成独立的“人”来看待,也可以把他们当做神级战仆看待,这也是这些神级战仆契约者的战斗能力特别强的原因。

  除了契约者本身就拥有超高的能力之外,神级战仆的契约对他们的能力是一种加成,而战仆本人则是他们最得力的助手,用那些迷妹迷弟的话来讲,就是契约者本人的一个分身,所以这也是一叶之秋没有叶修在身边依然可以发挥超高战斗力的原因。

  

  “一叶!橙风!”比起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惊讶,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的反应更明显一些,在得到了周黄二人的首肯之后,他们也立马加入的战斗,一枪穿云丝毫没有在别人地盘上的自觉,掏出别再腰间的荒火碎霜一串连射就逼退了步步逼近的嘉世卫兵,而夜雨声烦则低调了一些,只是用普通的平砍把人逼退了。毕竟都是些普通人类,战斗力上实在是无法可以和他们抗衡。

  见争斗已经平息,周泽楷看了看站在斜前方已经快吓尿的外交官说:“解释。”

  “啊!这个……”

  “别这个那个的了,你们嘉世今天的这一出好戏我是记下了,有空在这里想那些拙劣的措辞,你倒不如把陶轩和刘皓喊出来说个明白。”黄少天也难得的一副严肃表情看着面前的外交官。

  

  很少见到这种状态的黄少天,那个外交官连连点头就跑向了嘉世领馆的大门,看着他的狼狈相,黄少天有些讥讽的说道:“看看这外交官大人的背影,还真是有够机灵的。”

  周泽楷也跟着笑了一声,然后和黄少天对视一眼,就招呼一枪和夜雨将苏沐橙、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带回自己来的飞船上,不过一叶之秋表示自己没关系,要坚持留下来对峙,周泽楷见状也无可奈何,只能顺了他的意。

  也许是理解一叶之秋急躁的心情,一枪穿云在一边小声的和他说了一下叶修的近况,这才让这个一直紧绷着情绪的战仆松了一口气。一枪穿云其实私底下和周泽楷研究过,他们两个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叶修那么机灵鬼的人会养出来一叶之秋这么乖巧耿直的孩子,实在是有些画风突变。

  

  没有让他们等太久,陶轩和刘皓就带人出来了,其实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两个看的一清二楚,包括周泽楷他们直接把苏沐橙带走这件事情,但是他们没有出面阻止,因为没有理由。

  “哟,陶大老板,舍得出来了?”黄少天看见陶轩和刘皓之后开口说道,“这也亏得今天来的是我和周队,如果换成霸图的人来的话,怕不是你们要直接挑起星球战争了?怎么,就这么不待见远道而来的我们?”

  “黄少这是说的哪里话,刚才只是自家人切磋而已,见笑见笑。”陶轩转了转眼睛低头做了个小。

  “陶老板别这样,这我可受不起,毕竟你是嘉世的当家人,这么给我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做这么大的礼,这传出去我黄少天不要面子的嘛?”黄少天咧了咧嘴,但是眼中丝毫不见笑意,“既然你们‘家务事’繁忙,我们也就不叨扰了,今年的丰收日,你们嘉世也就别费心来参加了,还是先处理好你们应该做的事情吧,我和周队今天就先回去了。”

  “告辞。”见状,周泽楷也跟着点了个头,转身就走,但是没走几步他就停下了,然后回头看着陶轩和刘皓笑了一下,“解释。”

  “联盟在等你们的解释,关于战神叶修陨落事件的解释。”黄少天好心的补充了一句。

  之后,他们没有多说就要离开,一枪和夜雨也拉着还想说什么的一叶之秋也跟着走了。

  

  再后来,就是回到飞船上的事情了,苏沐橙因为被精神攻击导致已经昏迷了三天之久,没有苏沐橙协同作战的沐雨橙风靠着一叶之秋的保护苦撑了三天终于迎来了转机,而因为离开叶修太久的一叶之秋早就因为与契约主人契约的断裂变得越来越虚弱,所以在踏上返程没多久的时候,一叶之秋就回到了本源状态,其他人再怎么舍不得没办法,不然的话一叶之秋就真的要消失了。

  难得黄少天也沉默不语,周泽楷却没有他们那么悲观,他说道:“回归本源,好事,从头开始,叶修也会开心。”

  就这样,落地还不到半个小时的一行人,就带着自己这次的目标人物返程回了联盟总部。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