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七>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与其他人道别之后,叶方二人没有任何留恋,带上小空和小飞两兄弟就驱车离开了之前的那个避难所。

  车上,两个孩子正坐在后面系着安全带看叶修不知道从哪儿给他们找的画册,小空虽然识字,但是认的不多,索性那些书都是图片为主,两个小孩看起来倒是方便不少。

  两个孩子很乖巧,说话都是轻声细语,只有两个人能听见,也方便了在前面的叶修和方锐谈事情。

  刚才上车的时候,方锐很自觉地坐在了驾驶位上,叶修见状也乐得清闲,坐在了副驾驶上。这会儿车已经开出去不远了,那个小小的咖啡店早就看不见了,叶修翻了翻他身上背着的小包,然后摸了一根烟出来点燃了,顺便把车窗摇了个小缝隙。淡淡的烟味随着车辆行驶带来的风,被卷在了灰蒙蒙的空中。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叶修弹了弹烟灰,看了看认真开车的方锐。

  “打算?我以为你都打算好了。”方锐瞪了瞪眼,转头看到了叶修一眼,“老叶,你别告诉我你压根什么后路都没想啊,你说就咱俩也就算了,现在可是还带着俩孩子呢。”

  “我就问问你的想法,你急什么,我能没打算么?我真没打算也不会撺掇你和他们分家了。”

  “什么分家,说的好像以前我和他们是一家的一样。”

  “都是过命的交情了啊,怎么就不算一家了,你这要是让那些崇拜你的小伙子知道了,还不得哭死。”叶修摇了摇头,对方锐的态度和想法表示的不满。

  方锐懒得和他贫,一边开车一边继续问道:“老叶,我不和你开玩笑啊,你真没什么后路吗?”

  “唉,后路有啊,等他们来找咱们啊,这不就是后路。”

  “谁问你这个后路了,我是问你眼下你打算怎么办。”

  “眼下?这还用问,去大扫荡啊。”叶修和看白痴一样看了方锐一眼。

  方锐让叶修怼的一口气喘不上来,被自己口水呛的直咳嗽。这一咳嗽不要紧,本来在路上开的很稳的车,就突然走起了S型,坐在副驾驶上的叶修可让他吓的不轻。

  “点心大大,你不想活了也得考虑考虑我和孩子啊,你这是要闹什么?”他一边说着一边给方锐拍着背顺气。

  “我咳嗽是因为谁啊!”方锐好不容易缓过来一口气赶紧稳住了车子,然后冲着叶修大声说道。

  看方锐不咳嗽了,叶修轻轻叹了一口气,将抽完的烟碾灭在车上自带的烟灰缸里:“先找个地方找点物资吧,要建基地也得先保证咱们能活着。”

  “你真打算建个基地啊?”方锐有些好奇的挑挑眉,叶修的本事他很清楚,就算叶修说他要建个帝国他也不会有任何的怀疑,只要这个男人想做,他就一定能做到。

  “啧,你还真信啊?建个基地多费事,还要费精力去安排管理,我懒得管这些你也不是不知道。”叶修伸手戳了戳原本就放在车上的弹簧小玩具,“就是想弄个安全的地方,等他们来接咱们回家。”

  听了叶修的话,方锐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后座,发现两个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了,不过他还是下意识的低声问道:“咱们回去了,两个孩子怎么办?”

  “看他们自己吧,想一起走就带回去,不想走就找个好人家安顿好他们。”

  “带回去?你开玩笑吧,现在带人回去有多麻烦,而且也不知道他们的体质能不能适应。”

  “有什么适应不适应的,地球上能出现丧尸病毒,也是要进化的前兆了,而且他们俩是孩子,身体里蕴藏的潜能是未知的,说不定以后会比你我都强。”叶修笑了笑,看了方锐一眼继续说道,“而且我带出来的孩子,就算不是天下第一,那也至少得比你们厉害。”

  那和天下第一有什么区别!方锐在心里狠狠的吐槽了一句。

  

  放下还在寻找落脚点和叶修和方锐不提,再说说联盟。

  自从上次联系到叶修之后周泽楷就转身投入到了即将到来的丰收日,因为嘉世的这场变故,虽说对轮回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毕竟叶修在很多人的心中就是无所不能的战神,轮回高层也体谅民众的心情,所以今年丰收日的安排也比往年格外用心和细致。

  而这些事情都不是周泽楷等人需要关心的,就像他们之前商量好的一样,这一次的丰收日,是有重要的任务在里面的——救出苏沐橙。

  到了约定这天,周泽楷、黄少天二人就启程去了嘉世。嘉世本想谢绝今年的丰收日活动邀请,但是轮回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却提早发布了活动公告,并且随后蓝雨微草霸图烟雨雷霆都接二连三的发布了丰收日相关的事情,嘉世见状,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在来之前,江波涛跟周泽楷说过,这次的会面恐怕不会太愉快,希望周泽楷和黄少天能尽量掌握嘉世的信息和苏沐橙的安全。如果能把人带出来最好,带不出来也至少得见到人。

  飞船行驶的速度很快,没用多久,载着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军用飞船就停在了嘉世的停机坪,机舱门打开,一身军装的周泽楷和黄少天先后走了下来。看到二人的时候,前来迎接的嘉世外交官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这次来的不是喻文州而是黄少天,虽然面对喻文州让他很头疼,但是换成黄少天之后,只能更差而不是更好。

  那位外交官屏除脑中杂念,立正站好准备迎接这两位重量级人物,只是等他在看过去的时候,背后的冷汗唰唰的流了下来。跟在他们二人身边的不是平日的护卫保镖,而是他们二人的战仆——笑眯眯的一枪穿云和一脸高冷的夜雨声烦。

  

  周黄二人没有顾忌这位外交官此时此刻的心里状态,只是走到他面前等着带路,这位外交官这会儿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只是鞠躬问了好直接将二人引进了嘉世的大门。至于他出发之前陶轩和刘皓嘱咐过的什么尽量拖延时间,他早就抛到脑后了。

  知道这次他们是来者不善,但是没想到会直接扛着枪杆子来了,就差直接跟你说,别BB了,掏枪吧。这会儿谁不低头谁是傻子,外交官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继续强装面无表情的给二人带路。

  

  黄少天很少来嘉世,所以对嘉世内部的风景还是有一些好奇的,加上他又不是个什么安静的性子,这一路上嘴巴自然没停过。知道周泽楷懒得理他,他就专心去骚扰那个带路的外交官,外交官要一边小心应付一边带路,整个人都苦不堪言,这让跟在后面的周泽楷忍不住在心里偷笑起来。

  如果前辈也在就好了,估计会更热闹,这么想着,周泽楷的心思就飘走了。和叶修视频通讯明明才没过几天,为什么感觉已经过了好久呢?周泽楷想着,现在的自己大概终于知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个什么滋味了。


---------------

果然还是好喜欢这篇文,哭唧唧

我一定要好好写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