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二十六>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二十六>

  

  你醒来之后因为记忆与以前有所区别,所以看起来还有些呆滞,白起有些担心的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你有些依赖的蹭了蹭他的掌心。

  “我没事,让你担心啦。”也不知道许墨他们是怎么处理的,你丝毫没有感觉到伤口的疼痛,如果不是因为脖子上缠着纱布,你可能很快就会忘记自己刚在脖子那里开了刀。

  “脖子那里有没有什么感觉不适的地方?头疼不疼?”白起皱着眉又轻轻的摸了摸你的脸,歪着头检查了一下你的刀口。

  “没事的,现在感觉挺好的,不用担心。”你伸手笑嘻嘻的捏了捏他的脸。

  “嗯,没事就好,如果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知道么?”白起双手捧着你的脸,额头抵着额头。

  “嗯,知道了。”你将手盖在他的手上,然后闭着眼睛,白起见状轻轻的将你抱在怀里。

  鼻尖萦绕着属于白起的熟悉气息,你这才感觉身心完全放松了下来,人一放松就容易犯困,特别是你刚做完手术更容易疲惫,所以没一会儿,白起就听到自己怀里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刚推门进来的许墨见状笑了笑重新退了出去。


————————————————————————-  

    

  白起轻轻的将睡着的人平放回病床上并盖好了被子,他亲了亲女孩的额头就离开了病房。

  打开门,就看到许墨正站在不远处和自己的助手说着什么,看见白起出来之后就和助手交代了两句走了过来。

  “她的情况怎么样?”

  “挺好的,目前看不出来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许墨点了点头:“你跟我来,有点事情想和你说。”

  

  两人进了办公室之后先后落座,白起拿起手边的水杯喝了一口水,许墨摘了眼镜捏了捏鼻梁开口说道:“手术之前然然跟我说了一个她的猜测,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和你提过,我刚才思考了一下感觉她的想法有一定的道理。”

  “她昨晚和我提过,不过具体没说。”白起放下水杯,表情有些严肃。

  “按照然然的猜测,应该是和之前的输血有一定的关系,之前的报告你也看过了,说她们是同一个人也不为过,她们两人的记忆明显是有人为干涉,就好像大众知道的催眠差不多,虽然具体的手段我还不清楚,但是如今她们的记忆出现了错乱,就说明有类似钥匙的东西开启了之前的封印,而最好的切入点应该就是那次输血。”

  听了许墨的话,白起摸着下巴皱起了眉头,这是他一贯的思考方式:“那么这次的袭击就是提前安排好的,不觉得很巧合么?我去临市出任务,李泽言出国,棋洛去拍戏,留下你还有两个姑娘。悠然的目的他们也许已经达到了,所以你和然然就变成了攻击对象,也许他们的指令是让然然死,如果当天人不多,他们也许会顺便要了你的命。”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真的要感谢那天有那么多病人了。”许墨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笑了笑,“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两个人的情绪因为记忆的问题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崩溃,然然还能控制自己,悠然是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虽然我还能在一旁帮忙处理一下,但是不知道她自身能坚持多久,如果一旦因为什么原因诱发记忆混乱,我担心她的情绪会出现崩溃。”

  

  白起看着许墨半晌:“你对悠然……”

  许墨愣了愣笑了起来:“被发现了吗?我确实喜欢她,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不过她眼里心里都不是我罢了。”

  白起沉默的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似乎理解他的尴尬,许墨重新开口说道:“我觉得然然那边你可以尝试问她一下相关的事情,看看她能回忆到什么程度,然后到这个程度之后有什么反应,我再来看看悠然这边的情况,做一个汇总的话会更有帮助一些。”

  “好的。”白起点点头,“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刚才在然然的梦境里见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我无法判断画面的真实性,不过我觉得也可以作为一条线索来查一查。”

  

  听了白起对所见的画面的简单描述,许墨皱起了眉:“同体……也就是说,其实她们很有可能就是一个人?”

  “应该是的,而且然然虽然拥有evol,但是看样子她自己并不知情,而且这种evol是受人控制。”

  “这种操作,倒是让我想起来一个人,你记得二十年前那个疯狂的科学家吗?”许墨翘了翘嘴角。

  “你是说那个解剖了很多evolver的疯子?”

  “嗯,就是他,我之前在组织查封他的相关资料之前有幸看过一些残页,那几张残页里有写如何强制激发普通人体内的evol细胞或者强行植入evol细胞。”许墨停顿了一下,眼神有些意味深长,“如何分离evol制作evolver同体。”

  白起的脸色变得煞白,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嗓子干的发疼:“所以……”

  “她们是实验体,而且可能是仅存的成功实验体,恰好悠然的evol是预知,更加符合了那边的需求,最主要的是,她们可能会同化普通人进化成evolver。”

  “那她们两个人怎么会是两个活体,她们不是双胞胎,只能说其中一个是人造人?”

  “也许是克隆人……不过目前看来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那会是谁……”白起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许墨。

  许墨叹了口气:“白起,你心里很清楚,谁是本体谁不是。”

  “我知道……只是……”

  

  ————————————————————————————-

  你醒来之后发现白起不在身边,问了护士才知道白起在许墨的办公室里,你走到许墨办公室门口刚要敲门,就听到里面传出来的谈话声。

  

  “她们是实验体,而且可能是仅存的成功实验体,恰好悠然的evol是预知,更加符合了那边的需求,最主要的是,她们可能会同化普通人进化成evolver。”

  “那她们两个人怎么会是两个活体,她们不是双胞胎,只能说其中一个是人造人?”

  “也许是克隆人……不过目前看来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那会是谁……”白起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许墨。

  许墨叹了口气:“白起,你心里很清楚,谁是本体谁不是。”

  “我知道……只是……”

  

  你一直知道自己和别人有些地方不太一样,但是你从来没想到会是这样。

  “诶,你来找许教授吗?”许墨的助手小王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了许墨办公室的门,“教授,有人……诶!你怎么跑了啊!你脖子上还有刀口啊!你去哪!”

  在小王开口的时候白起站了起来跟着跑了出去,他不确定你听到了多少,但是最后说的你肯定听到了,白起追出了诊所大门却没有看到你的身影,他也不管别人能不能看到,直接飞到了上空,终于在诊所西边墙角的一棵大树下面看到了你的身影。

  他刚落地要走过去抱住你,就听你冲着他喊道:“别过来!我不想看见你!”

  “然然,你别这样,你身上的刀口不能受凉,听话,跟我回去,好不好?”白起无视了你的抗拒,依旧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你的面前。

  “你不要过来!别过来!”你顾不得擦掉脸上的泪水,只是伸手推着白起逐渐靠近的胸膛,“你别过来……”

  “我不过来要去哪儿啊?”白起叹了口气伸手将你紧紧的抱在怀里,“不要推开我,好不好……”

  “我很奇怪不是吗……你看,我连人都不是……记忆是假的,爸爸妈妈是假的,同学朋友是假的,连我自己都是假的……白起……”你像个无措的孩子紧紧的抓着白起的衣服,“他们为什么要让我活下来?直接杀掉我不好吗?”

  “我不许你这么说!你的存在就是最大的意义!我不许你有这种消极的想法!”白起抬手把你的脑袋按在他的胸口,“他们凭什么杀掉你,你的存在是被承认的,你和别人并没有区别,你也是人,你也有自己的思维也有自己的感情,你也有喜欢的人喜欢的事情,也有优点和缺点,也会生气开心,你哪里和别人不一样了?”

  “可是……”

  “没有可是!”白起抬起你的脸,看着你哭肿的眼睛强硬的说道,“就算你是人造人你是克隆人又怎么样!你依旧是个活生生的人!你叫悠然!你今年23岁!你现在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插画师!你是evol特警白起的女朋友!未来的白夫人!你只要记住这些!”

  “白起……白起……”你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一样在他怀里一遍一遍的喊着他的名字。

  “我在,别怕。”白起不停地重复着这两个词,他很生气也很心疼,但是白起很清楚,现在的你只有他,或者说,从你被人控制evol开始,你眼中的世界只有白起,其他所有的记忆都是虚构的,只有和白起有关的部分是真实存在过的。

  

  “记得我说过的话吗?我很固执,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放手。对于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永远都不会放手。不管未来的日子什么样子,只要我白起还活着一天,我就会保护你一天,相信我吗?”白起笑着用手轻轻的擦掉你脸颊上的泪水。

  “嗯!我相信你!”你点了点头,看着情绪稳定了很多的你,白起轻轻的亲了亲你的唇角,“我们回家吧。”

  “好。”

  

  有你在,所以我不会再害怕。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接受任何刀片服务!

另外完结之后会出本,然后开车番外不会收录在本子里,本子里会写未公开番外。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