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二十五>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二十五>

  

  第二天你们起的很早,收拾好了就去了许墨的诊所,趁着给你做最后术前检查的时候白起把许墨拉到了一边。

  “我有个事情想问问你。”

  “什么事?你说。”

  “你可以把一个人的意识送入另一个人的梦中吗?”白起有些纠结的想表达自己的意思,“嗯,我的意思就是那种,让一个人可以看到另一个人的类似回忆之类的。”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不过我可以问问你想这么做的理由吗?”许墨倒了一杯温水放在白起手边。

  白起轻轻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悠然现在是什么情况,然然她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之后,情绪就变得有些不稳定,一些悲观的情绪很容易就被放大,有的时候一个很小的事情,只要在她心里扎了根或者说这一段时间比较在意,就会突然爆发,昨晚就是……”

  看着白起有些疲惫的样子,许墨点了点头:“虽然两个人的情况看起来不一样,但是很显然,被放大的都是负面情绪,所以,你想入梦找到症结所在?”

  “我想试试,虽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

  “嗯,可以是可以,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被本人拒绝,你不介意吗?”

  “没事,我尊重她的意愿。”白起摇了摇头,“她不喜欢的话,我就不会做。”

  “那你要不要问问她的意见?如果说通了到时候可能会更容易一些。”许墨建议到。

  

  听了许墨的话,白起轻轻皱起了眉:“我不知道应不应该问她,总觉得这种事情她可能会排斥。”

  “我也只是提个意见,要不要做,还是看你自己。检查应该差不多快结束了,我先过去了。”许墨轻轻拍了拍白起的肩膀,“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等许墨过去之后,你的检查刚结束,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就开始准备手术了,虽然看起来是个很小的手术,但是还是整整进行了两个小时。

  等待是漫长的,白起在这两个小时里想了很多,从他儿时的经历一直到现在到认识你之后,他觉得很不可思议,以前从未被自己关心过的细小的回忆都被从夹缝中一点一点的翻找了出来然后摊开放在了自己的眼前。

  

  白起靠着沙发坐着,眼神有些游离,他在想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发现身边的气流总是有些奇怪的呢?好像是就在自己注意到悠然给小猫盖手帕的那天吧。一直被自己刻意忽略的事情这几天都零零散散的在他的脑海中变得清晰起来。

  自己在高中的时候身边是没有同桌的,一直都是空的位置,因为没有同学愿意和他坐在一起,现在回想起来,从那天开始身边的位置就仿佛坐着一个人,很安静仿佛空气一样,看不见也摸不到。

  

  后来自己在和不良对峙的时候身受重伤被推下天台,那个软绵绵香香的小身子就这么直直的撞进了他的怀里,现在仔细想一想,似乎能从脑海的深处找到属于女孩特有的好听却带着哭腔的呼喊。只可惜当时的自己被悠然的琴声吸引了注意力,在evol觉醒的那一刻,自己的眼里全是在弹琴的悠然,怀里的女孩什么时候消失的他完全不清楚。

  

  “所以,这么久其实是一直在身边看着吗……那首歌到底是怎么回事……”白起少见的有些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不过没让他烦躁太久,许墨就推门进来通知他手术做好了,很成功,人已经转入普通病房,现在还在昏睡中。

  “如果你想入梦的话,现在就可以。”许墨笑了笑。

  “好。”白起站起来严肃的点了点头。

  

  ——————————————————————————————

  

  在许墨的引导之下,白起成功的进入到了女孩的脑内世界,虽然之前许墨提醒过他,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不一样,所以呈现在你眼中的形象千差万别,但是当他亲眼见到的时候,内心还是抽痛了一下。

  

  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白起无法辨认方向,只能靠着自己的直觉一直往前走,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就在他快要滋生焦急的情绪的时候,眼前终于出现了亮光,点点的琥珀色点缀在整个空间里,白起知道这个颜色,和他的瞳色非常的像。他没有停留,继续往前走着。

  这次没有走太久,他就看到前面坐着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似乎听到了他的脚步声,女孩转过头。

  “你是谁?”

  “嗯,我来找一个人。”白起看着面前还稍显稚嫩的脸庞,“你是谁?”

  “我叫悠然,是这里的主人哦~”女孩语调有些轻快的回答道,只是脸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你来找谁?”

  “来找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白起在女孩身边坐下,“你在看什么?”

  “相册,你要看吗?”女孩把相册放到了两人中间,“这里面都是我拍的照片,从来没人和我一起看过这些照片,你是第一个。”

  “这是我的荣幸。”白起忍不住笑了笑,然后看着女孩翻着相册,相册里的内容很简单,大部分都是风景,很少有人物,有的也是偶尔几张女孩自己的自拍。女孩似乎不擅长面对镜头,白起从照片里能察觉到女孩那种想要张扬却因为羞涩而内敛起来的小小心情。

  

  相册很薄,没用太久白起就看完了,他坐在女孩身边打量着周围的空间,然后他在斜前方发现了一扇门。

  “那里是哪里?”白起指着那扇门问道,“我可以进去吗?”

  “可以哦。那里是哪里我也不知道,你想过去就过去吧。”说完这句话,女孩又低下头开始重新翻那本薄薄的相册。

  

  白起站了起来走到那扇门前,轻轻的推开了门,进入他眼帘的却是另一番景象。

  他看到了将外套盖在学妹身上的自己,看到不远处一直盯着自己的女孩,就在他迈开脚步向前走了一步的时候,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等风停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从天台跌落的自己和紧紧抱着自己的女孩,激昂的钢琴声响起之后,他看着女孩松开了手,一脸悲伤的从空中跌落消失不见。

  

  “然然……”白起喃喃的念着女孩的名字,“原来是这样吗……从一开始你就认识我了对吗?所以你的喜欢其实从七年前就开始了对吗?”

  白起突然特别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肯再仔细一些不肯再认真的去面对这些不正常的现象。就在他懊悔的时候,场景又变了。

  

  这一次,白起站在了一个空旷的房间里,房间不远处是一张床,周围摆满了各种仪器,仪器上的信息白起看不懂,但是他知道病床上的人正好好的活着,他往前走了几步,病床上躺着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一直像幽灵一样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女孩。

  白起被这一情景吓到了,他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胳膊碰到了旁边的桌子,他回头看到了桌子上放着的一份报告,报告上就写了几行字。

  “evolver:悠然同体2号,目前一切数据正常,能力目前观察为意识离体,可控制,目前观察对象为evolver悠然同体1号及风系evolver白起。”

  

  就在白起要继续看下去的时候,他发现周围的气场发生了扭曲,然后许墨的声音突然出现:“然然要醒了,你得离开了。”

  “我知道了。”

  随着空间扭曲的速度加快,白起不得不使用了evol,终于在女孩彻底醒来之前回到了现实世界。

  

  白起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看着女孩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喊了自己的名字。

  “白起……”

  “我在,感觉怎么样?”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女孩轻轻的握着白起伸过来的手说道。



---------------------------

感觉块完结了嘿嘿~

新坑已经想好写什么了,还是白起X你系列。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