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Marry U (New Version) - Super Junior

【这也算SUJU的老歌了吧 2333333  突然想起来了




Love~ 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耀眼的美丽,我的新娘,是神赐予我的礼物 
幸福吗? 
黑色的眼睛 流着眼泪 
直到你满头白发 
我的爱,我的你 
我发誓一直爱你 

爱你的那句话 
想每日向你表白 
Would you marry me? 
爱你一生,珍惜一世 

想让你枕着我的手臂入睡 
Would you marry me? 
你愿意接受我的心吗? 

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I do) 
我对你的爱(I do) 
珍惜每一刻(I do) 
守护着你(My love) 

RAP
穿着白色婚纱的你 
穿着礼服的我 
我们共同面对星月 
向她发誓 
不要谎言 
不要猜疑 
我爱的公主Stay with me

我们要笑着一起老去 
Would you marry me? 
和我度过一生 

即使疲惫(I do) 
也守护在你身边(I do)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I do) 
每天都在感恩(My love) 
那枚为你准备已久戒指 
在我手中闪闪发光 
请接受吧 
永远守护我们的约定 
Would you marry me? 

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I do) 
我对你的爱(I do) 
珍惜每一刻(I do) 
守护着你(My love) 

即使疲惫(I do) 
也守护在你身边(I do)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I do) 
每天都在感恩(My love) 

Rap
能给你的只有爱 
即使微不足道 

我会守住我的爱,我的你 
我们共同的约定 
无论什么事情 
我们都彼此相爱 
仅此而已 

嫁给我吧I d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