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十九>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我貌似忘记和你们说了,这文里伞哥活着的,只是要晚点登场】

【这文纯周叶,不存在联盟内谁是情敌的戏份】



  在众人不注意的角落里,叶修从自己上衣内里的口袋里套出来了一个圆形的红色球体。

  看到叶修小心翼翼的样子,周泽楷的眼睛也跟着亮了起来。

  “前辈,这是?”

  “我的秘密武器,嘿嘿。”叶修的表情是止不住的得意。

  “这是个战仆?”

  “嗯,还没苏醒。”说到这里,叶修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苏醒。”

  “一人不是只能一个战仆?”周泽楷有些疑惑的看着安静躺在叶修手中的红球。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我来到母星的时候,这小家伙就出来了,已经这么久过去了,还是没有一点反应。”叶修也有些无奈。

  “嗯……”周泽楷想了想,“一枪?”

  “哎,在。主人,你叫我?”听到周泽楷的呼唤,一枪穿云笑眯眯的出现在二人面前,“叶神好啊。”

  “嗯,好。”叶修和一枪也是老相识了,再次见面自然没有什么生分。

  

  叶修看看一枪,又看看小周,他有些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小周是想让我把这个交给一枪?”

  “嗯,如果前辈不愿意的话……”周泽楷有些为难的说道,毕竟战仆是他们每个人最亲密的伙伴,不能贸然交给其他人。

  “没事,一枪我放心。”叶修笑眯眯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转头对一枪穿云说道,“一枪啊,帮哥带个孩子呗?”

  “什么孩子?”听到叶修的话,一枪有些愣怔。

  “这个,帮前辈唤醒他。”周泽楷指了指叶修手里的东西,命令道。

  

  看着一枪穿云一头雾水的接过红球的表情,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他拉着周泽楷的手调侃道:“几日不见,小周什么时候也这么心脏了?嗯?”

  “没有,他可以的。”周泽楷有些腼腆的走过去蹭了蹭叶修的软发,“想帮你。”

  “嗯,我知道,谢谢你了,小周,还好有你在。”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谢谢你帮我把沐橙带回来。”

  “不客气,为了前辈,什么都可以做。”周泽楷笑着将人抱紧了怀里。

  

  两个人安静的站在那里,岁月静好。

  

  等他们再次出现在大家伙眼前的时候,方锐等人也总算弄好了火锅要吃的食材,旁边的黄少天早就忍不住了开始叽叽喳喳的荼毒别人的耳朵。

  “少天儿啊,你少说两句,你看看你,你说的大家都没什么食欲了。”叶修牵着周泽楷的手懒洋洋的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个一脸严肃的一枪穿云。

  “老叶!你什么意思!我们都在这里忙活的时候你可倒好,带着小周去哪了去哪了去哪了!”黄少天一只手拿着筷子,然后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

  “小别胜新婚啊,懂不懂,不懂让文州教教你。”叶修懒得搭理他,拉着小周直接入了座,然后体贴的给自家小男友摆好了碗筷。

  “问队长做什么?队长凭什么要听你的?不对不对,老叶,你少转移话题,你刚才去哪了去哪了……”

  

  伴随着黄少天的声音,许久不见的众人总算是吃上了一顿来自母星地球的一道最出名的美食——火锅。

  就算是土生土长的小飞和小空,因为以前生活的关系也很少吃到火锅,所以还是方锐特地查了一下才知道火锅是个什么东西。

  因为众人都不能喝酒,所以都是饮料和茶带酒,推杯换盏之间,气氛一派轻松祥和。

  前提是叶修和周泽楷没有时时刻刻在放闪,他们俩放闪就算了,还带着个孩子,俨然一副一家三口的样子。

  这让在座的几个单身狗都倍感不适。

  倒是一旁的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和周泽楷的互动,觉得十分有趣。毕竟在她眼里,她的叶修哥早就需要一个贴心又体贴的人去照顾了,虽然周泽楷话不多,但是踏实勤恳也是联盟公认的,如果叶修和他在一起,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想到这里,苏女神一高兴,就多吃了一碗饭。一旁的沐雨橙风虽然隐隐约约知道自家主人在开心什么,不过她从来都是遵循主人说啥就是啥的理念,也跟着多吃了一碗饭。

  

  吃饱喝足之后,众位战仆收拾的收拾带孩子的带孩子都有各自的任务,而这几个联盟巨头这才真真正正的坐了下来,准备聊点正事。

  叶修也一改往日懒散的状态,翘着二郎腿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旁边是一样表情严肃的枪王。

  “说说吧,这次是什么事儿?我能帮上什么忙。”叶修拿出一根烟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自从带孩子之后,他就很少抽烟了。

  

  “冯主席说是母星这边主动联系的联盟。希望能派人救援。”喻文州开口说道。

  “按照地球这边的科技水平,不可能联系的上联盟啊。”一旁的方锐有些疑惑。

  叶修看了看面前的几张老面孔:“所以,你们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先来探探路。”王杰希捧起不知道从哪儿搞到的茶杯喝了一口茶,“母星的茶叶味道很不错,我喜欢。”

  “小周呢?你有什么想法。”叶修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一直没开口的枪王。

  

  “嘉世,也许有关系。”周泽楷低着头,没人能看到他眼睛里写的什么。

  一听到嘉世两个字,黄少天总算是找到了可以插话的机会。他balabala开始说道:“是吧是吧,我觉得和嘉世脱离不了关系,之前我和小周去的时候,他们明显就是心里有鬼,话都说不全,还什么虽然斗神陨落了很可惜,但是叶修的精神与我们同在,都是屁!”

  听了黄少天的话,叶修倒是无所谓的笑了笑:“其实陶轩这个人很简单,说好听了是个商人,说难听点,是个胆子很小的商人。相比较而言,刘皓反倒是个比较有小心思的人,以前在嘉世他就看我不顺眼,自己没什么能力,还偏不走正路,所以趁着沐秋不在,就想办法把我搞走,然后对付沐橙,来当做他们的保命符。”

  

  “只是他们没想到,少天和小周会如此强硬的直接把人带走。”喻文州轻笑了一声,“前辈以后有什么打算?”

  “打算?本来是没有,不过今天看到你们了,倒是有个想法。”叶修换了个姿势,一只手放在了周泽楷的大腿上。其他人除了黄少天全部当什么都没看到。

  不理会黄少天瞪大的眼睛,叶修继续说道:“我呢,一时半会是肯定不可能回去的,我不回去,小周肯定就要经常过来,小周要经常过来,老冯的心脏就不好,为了他的心脏,他肯定就不能只派轮回来,所以……”

  “所以?”王杰希挑挑眉。

  “所以,大眼,你别这样,我看着难受。”叶修眨眨眼,“所以,你们在地球需要一个联络点。”

  

  叶修的意思显而易见,这里就是可以作为联络点存在的地方,而且也可以保证了叶修等人在地球的安全,可谓是一石二鸟,饶是聪明如喻文州,也没想到这个办法。

  “不愧是前辈。”喻文州笑了笑,“这个提议我会写份报告交给冯主席。”

  “嗯,那就麻烦文州了。”说罢,叶修笑眯眯的对着王杰希说,“大眼儿,你看看人家文州,你就不能勤快点,你别什么事情都让老方去做,你好歹也动动手。”

  

  在不远处忙着带孩子的方士谦打了个喷嚏,一旁的小飞凑过来问道:“哥哥,你生病了吗?”

  “没有,应该是有人在诅咒我。”方士谦用脚丫子都能想到肯定是叶修!

  

  听了叶修的调侃,王杰希淡淡的说道:“他比我更适合带孩子。”

  一旁围坐的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远处的方士谦一连打了三个巨响的喷嚏,搞的小飞和小空赶紧找海无量拿了一堆感冒药。

  似乎是想到了方士谦的反应,王杰希难得高兴的开始坐在那里闭目养神。

  至于方士谦来找他算账,就是后面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