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十二>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既然眼下知道缺了什么,叶修和方锐也就定好了未来几天的行动计划,海无量则全权代劳照顾两个小崽子。叶修这边倒是进行的有条不紊,但是联盟星那边就有些麻烦了。

  自从联盟女神入驻轮回之后,外面的八卦就没停过,听来听去全都是周泽楷心仪苏沐橙,心疼女神遭此待遇,一怒之下将其带回轮回照顾什么的。

  这种毫无根据可言的报道一出之后,还没等周泽楷说什么,黄少天倒是先跳脚了。

  “喂喂喂他们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明明去接苏沐橙的还有我,怎么这里面我就不存在了?他们到底还有没有把我这个剑圣放在眼里?天天写这么些不切实际的八卦报道是当联盟里没有人能制裁他们了吗?什么叫做心仪苏沐橙?怕不是等苏沐秋回来他们就要变成渣渣了……”

  提到苏沐秋的时候,喻文州似乎想起来了什么,他笑了笑示意黄少天安静:“少天。”

  “啊!”看到自家队长笑眯眯的样子,黄少天立马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今天是联盟每周一开会的日子,除了已经出发寻找林敬言的霸图和还在休养的嘉世之外,其他几家都已经悉数到场。

  “刚才少天不说我都忘记了,各位最近有接到关于苏沐秋前辈的消息么?”喻文州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茶。

  其他几人听了都摇了摇头,表示最近没听到关于苏沐秋的情况。要说这苏沐秋,也是联盟里的一个传奇人物了,他除了是苏沐橙的亲哥哥之外,也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技能型人才,和嘉世的关榕飞不同,苏沐秋除了过硬的技术本领还有非常强悍的战斗素养,而他的战仆秋木苏也是联盟里对枪系有关最精通的一个神级战仆了。

  

  苏家兄妹在联盟里最亲密的人就是目前流落在地球上的叶修,叶修和苏沐秋的年岁都要比喻文州等人稍长一些,进联盟的时间也是最早的一批,因此他们也就成了现在联盟里的大前辈。

  虽说现在苏沐橙和叶修都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不过应该告知的事情他们还是要想办法通知到苏沐秋,后来喻文州想了一下,就把联络苏沐秋的事情交给了肖时钦。反正大家都是联盟的人,身上都配有联盟特制的通讯器,每天搜索一下总是会找到行踪,更何况苏沐秋出任务的时候是冯主席直接指派的,应该不会遇到叶修那种被嘉世在背后捅了一刀的情况。

  

  会议结束之后,众人并没有返回自己的星球,而是集体乘坐了军用飞船一起前往了轮回星。

  是的,今天就是轮回一年一度的丰收日,因为考虑到叶修的事情带来的影响,联盟今年就决定让他们这些人集体去轮回露露脸,除了之前公开过的说不会放弃对叶修的搜寻之外,更多的也是为了告诉民众,即使叶修不在,联盟还是有很多优秀的人才来保卫大家的安全。

  

  众人刚一落地,就收到了来自轮回星的热烈欢迎,方明华带头前来迎接这些重量级的嘉宾,周泽楷和江波涛下了飞船之后也尽显地主身份,带着大家去了之前已经安排好的住所里。只不过在这些随行人员中,有一个人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

  那个人看起来非常年轻,一头黄毛显得很张扬,他的张扬与黄少天不同,黄少天一看就是小机灵鬼的那种,而这个人则是给人一股很张扬跋扈的感觉。

  

  “江,那是?”周泽楷微微歪头示意。

  “哦,那个小孩叫孙翔,是从越云那边过来的,本来说是被嘉世要走了,不过好像因为嘉世最近的情况不好,这个小孩就被放在嘉世没人管了,后来被人引荐了一下就来了咱们这里了。”江波涛笑了笑跟周泽楷说道。

  “嘉世?孙翔很厉害?”周泽楷皱了皱好看的眉。

  “这个还不清楚,他才刚来呢,据说之前和他契约的战仆因为跟不上他自己的体能天赋,在一次战斗中被地方给粉碎了,现在他没有契约任何战仆,之前听说试了好几个都不合适。”

  “……”周泽楷听了江波涛的话想了想,“一叶之秋?”

  “应该是吧,嘉世没有主的战仆不就是一叶了?估计他们看上了孙翔的潜力,然后想挖去给一叶绑定吧。”

  周泽楷点点头又说:“回头和他打一场。”

  “成,到时候我安排一下。”

  而一直随队的孙翔就根本没发现自己已经被轮回星的老大老二盯上了,还是在纠结自己没有个着落,但是玩儿的很好的唐昊已经提升到呼啸负责人这件事情上。至于他日后被周泽楷怎么锻炼的就是另外一说了。

  

  等大家都各自去休息等待丰收日晚上的晚宴的时候,周泽楷想了想又拨通了方锐的通讯器,方锐见来人是周泽楷,二话没说就把通讯器扔给了正在啃面包的叶修。

  “唔?小周?”叶修费力的咽下了嘴里的面包,“怎么了?”

  “前辈在吃饭?”周泽楷看着屏幕里正在喝水的叶修。

  “嗯,今天和方锐出来搜集点物资,这才刚有空吃点东西,怎么大白天的想起来找我了?”叶修随意的将通讯器放在一边,手里还拿着吃了几口的面包。

  “今天丰收日,下午没有事情。”周泽楷笑了笑,头上的呆毛也跟着应景的晃了晃。

  “啊,丰收日啊,啧,真是个让人不愉快的社交晚宴。”

  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开心的笑了起来,叶修这个人就不喜欢这种虚与委蛇的应酬,用他的话说,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回家打荣耀。哦,荣耀是在联盟星里很流行的一款虚拟游戏,叶修在游戏里的账号就叫一叶之秋。

  

  两个人之后又聊了几句,周泽楷想了想还是说道:“前辈,认识孙翔吗?”

  “孙翔?嘶,名字有点耳熟啊,怎么了?”叶修将吃完的面包包装叠好放进了背包的小口袋里。

  “越云的,之前嘉世想挖他,但是现在他在轮回了。”

  “越云?哦,我好像听说过,越云出了一个天赋很不错的小家伙,应该就是他了吧。嘉世要挖他?我没听说过,怎么回事?”直觉告诉叶修,周泽楷不会无缘无故突然提起一个两人都不太熟悉的人。

  “听江说,孙翔的战仆在一次战斗中被粉碎了。”周泽楷的表情有些严肃。

  叶修很聪明,周泽楷一说,他大概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人在轮回?那挺好的,你改天帮我试试他呗。如果这孩子没有什么坏毛病的话,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叶修懒洋洋的靠在一边,没有看屏幕,“一叶已经回归本源,即使我再舍不得也没办法了,毕竟一个人不能同时拥有两个契约战仆,但是如果不进行契约,那就是对一叶的不尊重,所以如果有合适的人选,还是把一叶交给他吧。”

  周泽楷知道叶修心里难过,他有些后悔自己提起了这个话题,自己的一枪是从前任总指挥手里接过来的,虽然已经和一枪相处多年,两个人平日形影不离,但是那种从小抚养长大的感觉他是无法去体会的,所以叶修和一叶之间的羁绊,一直都是周泽楷或者说是联盟很多人都极其羡慕的,一个自己从0开始培养的战仆,和半路契约已经是成年人有独立思维的战仆,感情终究是不一样的。

  

  叶修明白周泽楷告诉自己这件事情是一番好意,所以他并没有生气,反倒是反过来安慰周泽楷:“小周,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啊,这是好事,别又瞎想觉得内疚,你不告诉我才是对我不好呢。”

  “嗯,我知道,但是说了,前辈不开心。”周泽楷有些挫败的低下头,透着屏幕叶修就能感到对方的那一股沮丧的情绪。

  看着周泽楷的样子,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换了个轻松的话题:“小周,你最近有没有什么任务啊?”

  “嗯,没有。”知道叶修是有意要帮自己恢复心情,周泽楷也没有再去计较刚才的事情。

  “唉,真可惜啊,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出一次来地球的任务,我带你看看我在地球建的家啊~”叶修提到这个就有些小嘚瑟,心里感觉美滋滋的。

  

  “去地球!没有任务,不过可以找任务!”听到可以去地球找叶修,周泽楷顿时开心了起来,如果不是为了要在前辈面前保持形象,他这会儿估计早就开心的在沙发上打滚了。

  “诶,别别别,顺其自然,有的话就来,没有的话平日通通话就好,别为了来这里找一些危险的任务,我可不允许。”叶修表情严肃的看着周泽楷,“可不许你瞎胡闹。”

  “不会胡闹,会认真找任务,安全第一。”知道叶修在担心什么,周泽楷乖巧的点头表示自己会乖乖的找一些安全靠谱的任务。

  见状叶修点了点头,“如果能来了,记得告诉我啊~我好去接你。”


----------------------------

存稿快没了【躺尸.jpg】

这几天准备开始补大纲,看看能不能写到三十万,如果能的话就太好了

或者你们想在篇里面看到什么有趣的梗也可以和我说~

不过我不会开车,只会看不会写的那种


最后,各位请多多保暖,多喝热水

【来自一个被感冒病毒击倒的老咸鱼的忠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