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二十八>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二十八>

  

  

  “欢迎我们的两位女王殿下,虽然我本人十分想亲临现场来迎接你们,奈何在下身负重任实在是无法前往,因此派了我的几位下属前去迎接,希望几位接下来能玩的开心。”

  话音刚落,你们就看到从阴影处陆陆续续的走出来了十几个人,他们每个人都穿着一身黑,脸上带着墨镜,看不清表情,但是他们每个人所携带的武器却完全不一样,仿佛在给你们展示十八般武器。

  白起和许墨见状将你们二人护在了身后,你握着白起的手微微发抖,还有些虚弱的身体让你有些站不住脚,为了不让白起担心,你只能咬牙尽量站直。

  

  你们四人当中,只有白起是实打实的可以和对方直接进行战斗的人,虽然说许墨可以靠控制他人大脑来进行脑内攻击,但是人数这么多的话就算是他也很难保证不出差错,而且一旦evol耗尽反而会变成累赘,至于悠然的预知能力,在这种时候就和没有一样,而你,基本就是真正的累赘。

  对你们四人情况心知肚明的白起一边摆出看似防御实则进攻的姿态,一边低声并快速的对许墨说道:“一会儿我拖住他们,你带她们先走。”

  许墨皱了皱眉:“那你呢?”

  “我等你们搬救兵。”白起的眼中丝毫不简胆怯和迷茫,许墨见状点了点头。

  “跑!”白起大喝一声,许墨拉起你和悠然就向楼下的出口跑去,虽然你已经猜到了白起的想法,但是这一刻你还是痛恨自己为何在关键时刻不能帮他的忙,白起似乎感应到了你的目光,他回头冲你咧嘴笑了一下,转身就变回了那个杀伐果决的白起。

  

  “今天只要我白起还在站这里,你们就别想踏过这道门槛!”

  

  在你们三人跌跌撞撞的跑出那栋建筑物的时候,身后那栋废墟大楼的玻璃因为狂风袭来而碎掉,玻璃碴子被风吹的到处都是,你们三人自然也不能幸免,或多或少都被玻璃碴划伤。在这种时候也没有人在乎那点小伤口,许墨拉着你们躲到了一个看似安全的建筑物里,掏出手机打给了李泽言和周棋洛,简单的说了一下目前的情况,只让他们快点过来,因为谁都不能确定白起可以为你们撑多久。

  随后,许墨带着你们俩小心翼翼的向着李泽言说的方向赶去,结果你们还没走多远就发现天空突然阴云密布,空中的惊雷提醒你们这是一股不正常的气息,暴风吹起顿时有些飞沙走石的味道,你抬手捂住自己的口鼻,一边安慰自己没事一边咬紧牙关跟在许墨的身后。

  眼看就要到达李泽言安排的地点,突然一道惊雷劈下,落在了许墨的面前。因为惊雷的阻挡,许墨只能堪堪的停下脚步将你们护在身后,然后趁机寻找其他的可行路线。

  

  就在你们三人准备再次前进的时候,突然从天又降下了一道惊雷,然后在你们斜前方的不远处走过来了一个人。来人身材更高挑,脸上挂着讥笑,看着你们的眼神仿佛在看死物。

  “果然在这里等你们是对的,嗯,让我看看,这不是我们的许墨许大教授么。怎么?这会儿当起来护花使者了?”如果不是他手中的雷电球在彰显存在感,光听语气只会觉得这个人可能只是和许墨有些小恩怨。

  “难得组织会派你出来,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他们这么看得起我们?”许墨笑了笑,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但是双手却紧紧的拉着身后的两个女孩。

  “教授这是哪里话,我还觉得应该多派点人来才合适呢,可惜上面不同意,所以我就自己来了。”男人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许墨的正对面,他看着许墨身后的你们突然笑了起来,“哟,这不是我们的双子女王么,怎么搞的这么狼狈?啧啧。”

  

  因为刚才的仓促逃跑,你和悠然此时此刻浑身上下都脏兮兮的,脸上甚至还有几道泥痕,而许墨也好不到哪去,以往干净温暖的白大褂现在也变得黑一块灰一块,与站在对面衣着干净整洁的男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有话就说有屁就放!学什么公子哥,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你站在许墨身后看着对面的男人开口说道,口气里的嘲讽让男人的脸色黑了几分。

  “小姑娘家家的这么伶牙俐齿可不好,需不需要哥哥教教你什么叫做以礼待人?”男人皮笑肉不笑的盯着你。

  “哥哥?我可没有这么丑的哥哥,看来小时候的实验并没有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啊,你那张引以为傲的脸还不是成了智障实验的牺牲品,这会儿还敢腆着脸来这儿装帅,真是笑死人了。”你一边说着一边松开了许墨的手,走到了许墨身前。

  

  听了你的话,男人并没有生气,反而皱起眉看着你,眼中闪过了一丝不安:“你恢复记忆了?”

  “恢复记忆?没有失忆何来的恢复记忆一说?我看你脑子是不清醒。”你强装镇定的看着这个男人,在背后的手向许墨打手势,示意他瞅准时机就带着悠然快走。

  “你这是想激怒我然后让他们俩逃走?没想到区区一个人造实验品还能有这种心思,我还是小看你了。”男人并没有如你所愿大发雷霆,反而更加镇定,虽然你料到了人的性格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年龄的增长与小时候会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很显然,你知道这个男人最痛恨别人说他什么,暴怒是迟早的事情,只要将他的仇恨锁定到自己的身上就好,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可以在救援来之前活着,更何况你也不想扔下白起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尽管你们一人在内一人在外,但是好歹还是在一个地方,收尸的时候也方便。

  

  这么想着,你嘴里吐出的话更加惹人生气也更加难听:“一个区区下等棋子居然敢这么和我说话,怕不是我这么多年不在你已经忘了谁才是组织里的座上宾?”

  “呵呵,你来和我谈座上宾,未免也太天真了些。”男人把玩着手里的雷电球,眼神却从来没离开过许墨和悠然。

  “我是不是座上宾你应该很清楚,至少组织里的细枝末节只有我最了解,你有本事能杀掉我最好,只可惜,你那个从小开始就半吊子上不了台面的evol估计到现在也那么个样子,不然还用等这么久来蓄能?这么多年了组织没想着给你换个内芯?”

  男人一时的愣神让你确认了自己的猜测,这个男人有个同胞哥哥,他哥的能力很优秀,在还没成年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组织的高层,而他这个弟弟仗着自己哥哥的身份一直在组织里横行霸道,最后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被废了身体,只能靠他哥的求情才勉强留下了一条命,但是从那以后,他的evol就需要靠积攒能量才能发动,很是鸡肋。

  

  “别人都说你们兄弟俩一个天才一个废物,果不其然,弟弟是个废物呢。”你一边笑的开心一边看着对面眼睛变得通红的男人,你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果然,男人没有等自己的evol完全恢复就向着你扔了一道惊雷,许墨抱着悠然就地滚到了旁边,而你也堪堪的躲开了这一道攻击,可惜还没等你爬起来,就是第二道惊雷劈下,你顾不得被雷电溅射到的疼痛,只是扯开嗓子大声喊道:“快跑!去找他们!”

  许墨抿了抿唇,抱起被惊雷震晕的悠然向李泽言说的地方跑去。

  

  而此时此刻在大楼内的白起捂着胳膊上的伤口躲在了一个对着大楼出口的角落里,他早已没有刚才的整洁模样,胳膊上脸上沾着不少血迹,细看之下他的身上还有很多正在渗血的细小伤口。而他随身携带的两把枪早就因为打光了子弹被扔到了不知道的角落里了,对面派来的十几名黑衣人此时此刻还剩下两人,白起咬了咬牙撑起因为有些过度消耗evol的身体,摸到了手边的一个铁棍子,向着在不远处正在寻找自己的人走去。

  随着窗外的一声惊雷,白起扔掉了手中的铁棍,那两个黑衣人就这么倒在了他眼前,白起拿起两人身上的枪,匆匆一绑胳膊上的伤口就向着惊雷的声源处跑去。

  

  你费力的撑起身体,抬手擦了擦嘴边的血迹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面对着那个已经明显失去理智的男人,你闭上了嘴巴只是默默在心里计算如何能一边与他周旋一边降低他的evol带来的伤害。

  “组织里的人从上到下都看不起我,包括我那个虚伪的哥哥在内!他们都看不起我!现在连你这个不人不鬼的东西也敢看不起我?!你们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我是从出生的时候就拥有evol的人!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更高贵更厉害!而你们都是些连自身安危都保护不了的垃圾!居然敢来嘲笑我!”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扔着手中的雷球,哪怕惊雷的颜色已经黯淡了不少,男人依旧仿佛无意识一般的向你扔着惊雷。

  你虚弱的身体根本无法躲避如此密集的攻击,虽然说力量已经削弱,但是这一道道雷打在身上还是会皮开肉绽。当白起跑到声源处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情景,你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而那个男人似乎还要继续往你的身上炸雷。

  白起在这一刻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冲到了头顶,他眼前已经看不到其他,只能看到浑身是血趴在地上的你。男人被突然出现的白起吓了一跳,手中的惊雷也因为evol的极度消耗变成了一响哑炮,白起见状抬起枪对准了他的手腕就是一枪,男人的惨叫声回荡在这个空旷地界的上空,白起的心里隐隐的升起了一种扭曲的快感。

  他慢慢的走到你的面前轻轻将你抱到了一棵树下,然后直起身面无表情的看着捂着被射穿手腕的男人,他一步步的走到男人的面前仿佛在看蝼蚁一般。

  

  白起抬起手,他周围的风吹起了他血迹斑斑的衣角,男人莫名有些害怕的退了几步,但是白起没有说话只是依旧静静的盯着他,然后他周身的风却变成了风刃,白起轻轻一挥手,那些无孔不入的风刃就直直的冲着对面的男人飞了过去,已经没有evol与白起交战的男人被风刃切割的体无完肤。

  白起不顾男人的惨叫,仿佛不够一样任由风刃一波一波的向那个男人吹去,他默默的看着被自己的风刃活生生切死的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盯着自己面前这一摊血肉模糊的东西。

  

  不知道看了多久,直到一阵凉风吹过飘下了一朵一朵纯白色的雪花,白起才恍然抬头,连忙转身向着你所在的树下走去。细雪落在了你的身上,昏迷中的你本能的瑟缩了一下,白起见状将你抱了起来,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勉强挺直的背脊说不出来的悲凉。

  

 “我们回家。”白起干涩低哑的嗓音轻轻的响了起来,你似乎听到了他的声音,双手无意识的抓紧了白起的衣襟,察觉到了你的动作,白起嘴角翘了翘眼中一片清明。


-----------------

应该还有个三四章就能完结了。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