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二十>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周泽楷等人来到地球毕竟是有正经事要处理,眼下也不是什么卿卿我我的相处时间,因为当天晚上,叶修他们这边的仓储超市就迎来了一小波丧尸的攻击。

  这些丧尸目前还只有一级,脑内也没有什么晶核,所以他们没怎么派出多少人就给全部剿灭了,但是隔壁市区的安全区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因为丧尸的爆发,地球人并没有诱发什么异能,这里也和联盟星一样,有人觉醒了自己的战仆。

  但是这时间太短了,他们也不知道要如何培养自己的战仆,不少人在和丧尸战斗的过程中损伤甚至是永久性的毁灭了自己的战仆。

  

  没有了战仆的人类,连普通人也比不上,因此这些人也直接被丧尸一并分尸同化了。

  轮回接到警报通知的时候,周泽楷刚拥着叶修睡下,这会儿又被吵醒了,让周泽楷的心情十分的差。虽然他不想影响到叶修,但是叶修也跟着坐了起来。

  

  “怎么了?”

  “通知,救援。”周泽楷皱起了好看的眉,脸上的表情不太情愿。

  看着自家男友可爱的样子,叶修笑了笑,他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蛋笑着说:“我陪你一起去。”

  “嗯?真的?”听到这句话,周泽楷的呆毛也跟着biu的一下竖了起来。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看着小周可爱的样子,叶修忍不住凑上了上去,两个人交换了一个腻腻歪歪的吻。

  

  所以当杜明和方明华看到大喇喇的出现在轮回飞船里的叶修的时候,心下还是不免有些叹息,白天吃狗粮就算了,怎么晚上出任务还要吃狗粮啊。

  留下微草帮忙监控附近的丧尸动向之后,蓝雨也跟着轮回的飞船一起出发了。

  

  路上周叶二人没有再腻歪,反倒是和蓝雨那边连着通讯器了解了一下安全区的情况。

  “具体情况就是这样,前辈有什么想法?”喻文州合上了笔记本,抬头问道。

  “嗯……挺微妙的啊,就算咱们刚觉醒了战仆,也不至于这么脆,如果说一个人两个人不用发动战仆那倒是正常,但是地球现在丧尸发生也过去了一段时间了,第一批觉醒了战仆的人不可能到现在还不会操作。”叶修摇摇头。

  

  “前辈的意思是,这里面有问题?”

  “嗯,这是肯定有问题的,所以,我觉得咱们还是不要过早暴露实力比较好。”

  “静观其变?”一旁的周泽楷问道。

  “差不多吧,虽然不让你们出手是不大可能的,但是能避讳还是避讳一下,早点就把底牌亮给人家也不是什么好事。”叶修笑眯眯的看着外面的天空说道,“说起来,用临时战仆呗。我这里可是有一堆来着,你们谁要?”

  

  听到叶修又开始推销他那些白板战仆,黄少天也跟着凑了过来:“老叶老叶老叶,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剑客剑客剑客,最好是帅气一些的,一看就高大上的那种,啊,不过不能比夜雨声烦还要帅,我的战仆是天底下最帅的。”

  “行了行了,知道了,我给你找个剑客。”

  

  最后,叶修给周泽楷准备了一个神枪手,给喻文州准备了一个术士,给黄少天准备了一个看起来十分可爱也是一头黄毛的小剑客,而他自己,则拿了一个奶妈。

  “前辈的选择,似乎有些不按套路出牌?”喻文州有些无奈。

  “嗯?怎么就不按套路出牌了,现在我们都是白板战士,有个奶妈保护你们多好。”

  “没关系,我保护你。”一旁的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说道。

  

  被狗粮噎到的黄少天半天才憋出来了一句话:“……狗男男!说好的谁先脱单谁是狗呢!”

  “呵,为了小周狗就狗,谁要和你一起当单身狗啊。”叶修冷笑一声,拉着自家小男友就往前走了。

  黄少天在后面瞪着眼睛,然后转头看着自家队长说道:“队长队长!你看老叶他那个嘚瑟样!我简直就想把冰雨拍在他脸上知道吗!”

  “嗯,我知道,少天,其实你也可以虐回去的。”走在旁边的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自家副队。

  “嗯?怎么虐怎么虐?队长你有办法?”

  “当然有,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等回去之后我再告诉你。”

  “好!那说话算话!”

  一遇到自家队长智商就下线的黄少天自然不知道这是自己即将被喻文州套路的预兆。

  

  一边聊着闲话,四人也总算到达了这个安全区的外围,这会儿天已经开始蒙蒙亮了,比起夜晚,现在他们面前的状况可能更加惨烈一些。

  一大群丧尸正围着安全区那残破不堪的围墙嘶吼着,因为一级丧尸没有自主思维,不会绕路也不会后退,只会一直往前走。因此很多丧尸都是这么把自己给活活撞死了,前面的死了,后面还会继续往上走,久而久之,饶是再坚固的围墙也承受不住这么久的冲击,更何况那些丧尸已经知道踩着自己的同伴往上爬了。

  

  而一直在等着救援来的安全区领导终于在边边角角里发现了正在观望战况的四个人,虽然他不明白只派了四个小白脸来干什么,但是还是带着自己的秘书赶紧跑了下去。

  叶修大老远就看到一个秃顶的中年胖子抱着自己的肚子带着一个小眼镜急匆匆的跑了过来。知道帮不上忙的周泽楷和黄少天退了一步,把接下来的战场交给了叶修和喻文州。

  毕竟和这两个老狐狸打交道,需要担心的是对面那个一看就高血压脂肪肝的胖子。

  

--------------------

考虑到下面的剧情不太好划分

所以这一章比较短_(:з」∠)_

这一章里出了新的CP

应该能知道了,不过戏份太少就不打tag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