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5>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周泽楷和江波涛到达联盟总部轮回区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人了。

  推门进去之后,周泽楷朝着众人点点头,就坐在了主位上,身边的江波涛也将手中打印好的材料发到了其他人的手里。一时间,房间内没有一个人说话。

  “嗯,前辈这是联系上周队了?”最先看完材料的喻文州问道。

  “嗯,昨天有视频通话。他和方锐,没事。”周泽楷回应道。

  

  “嘶,他们俩怎么凑到一起的?我记得方锐不是和老林出任务了吗?”这次跟着韩文清和张新杰一起来的张佳乐觉得自己有些摸不到头脑。

  “前辈没说。”周泽楷摇了摇头,叶修只告诉他林敬言失踪的消息,但是没说为什么两个人会遇到。

  “也就是说,林方二人出任务的途中,老林失踪了,然后方锐不知道为什么跑去了地球,然后老叶被嘉世扔到了爆发丧尸病毒的地球上,两个人就遇到了?”张佳乐快速的总结了一下。

  “应该是这样没错。”王杰希点了点头。

  

  “怎么样,能追踪信号源吗?”一直没开口的韩文清看着从进门就一直在摆弄电脑的肖时钦。

  “嗯,信号源比较稳定,已经在进行最终分析了,估计很快就能模拟到他们的具体位置。”

  “结果准确性怎么样?”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偏差不会超过一百米。”肖时钦颇有自信的点点头。

  

  “看来,嘉世早就知道地球会什么时候爆发丧尸病毒了?我觉得他们决定把叶修扔到地球上应该不是巧合。”一边的喻文州摸了摸下巴说道。

  “喻队的意思是,嘉世应该有什么特别的情报渠道?”江波涛忍不住问道。

  “应该是吧,不过听起来感觉也有些不可能吧,前辈也说了好像是突然爆发的。”喻文州又摇了摇头想否定自己的想法。

  “如果是故意提前丧尸病毒爆发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材料,“之前不是也探测出来地球会进行一次进化么,虽然可能不明显。”

  听了王杰希的猜测,众人都陷入了沉默,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嘉世可真是了不得了。

  

  “啊,追踪到了!”肖时钦打破了诡异的沉默,“嗯,信号目前很稳定,位置和之前与周队通讯时候的位置差不多,估计应该是在建筑物内。”肖时钦虽然能追踪到位置,但是并不能厉害到让大家看到实时画面,而且这个位置信号传输也是有一定的时差,不过看目前信号的稳定程度,就知道他们不出意外应该不会进行大规模的行动。

  

  “老叶他们这是打算做什么?”张佳乐凑过来看了看。

  “前辈他们肯定不是就两个人,应该还有其他人。”喻文州笑了笑。

  “我记得,有小孩的声音。”一直没怎么开口的周泽楷说道。

  “既然有孩子的声音,那就证明他们所处的环境应该是相对安全的,可以暂时放心。”王杰希点了点头。

  

  “嘉世那边怎么样了。”韩文清问了问坐在身边的副指挥。

  “没什么情况,刘皓一直窝在嘉世的疗养中心,陶轩也以寻找叶修为借口暂时不接受任何采访。”

  “尽快想办法把苏沐橙带出来。”韩文清听到张新杰的话,脸色又黑了几分。

  

  “江?”周泽楷仿佛想到了什么,看向了自家副指挥。

  “啊对,我差点把这个事情给忘了,这个事情轮回应该能帮上忙。”江波涛笑了笑,继续说道,“过几天就是轮回一年一度的丰收日,往年丰收日轮回一直是邀请的苏沐橙和黄副指挥到场参加活动的,今年轮回并没有终止举办丰收日的理由,而且宣传也早在三天前就放出去了,嘉世应该没有什么理由拒绝。”

  “嗯,这是个好办法,今年就让少天和你们一起去嘉世。”喻文州笑了笑,“有少天在,嘉世应该也会有几分忌惮。”

  

  之后众人商量了一下叶修和方锐的事情,决定暂时不要上报,虽然说冯主席是肯定站在他们这边的,但是难保上面没有对方的人,所以还是小心为上,而周泽楷也应下了和叶修方锐联系的事情,有什么情况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自从听了叶修说在这里干脆扎根之后,方锐心里就有点痒痒,虽然说建一个安全基地会非常非常麻烦,但是这对方锐来说却是个好事,因为一直担心林敬言,自己几乎也没想过要怎么在地球生存的事情,飞行器早就报废了,他现在和叶修是肯定回不去联盟的,因为地球的技术水平根本达不到联盟的档次,而且就算能达到,现在爆发了丧尸病毒,他们想走也走不了。

  似乎知道方锐心里那点兴奋劲儿,叶修也不太好意思浇灭他的火苗,只是说了一句:“我觉得你还是先问问这些人比较好。”

  叶修的话让方锐愣了一下,随后也冷静了下来,没错,这种事情确实要征求一下在这里的大家的意见,毕竟他们都是普通人,而且都是没有什么武力值的人,安全区对他们来说是最需要的,但是这不代表他们有能力来一起建造一个安全区。

  

  所以这天晚上大家吃完晚餐之后,方锐将众人集合在了一起,知道方锐有事要说,大家也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小孩子们也很听话的没有闹腾,都乖乖的坐在大人身边。

  面前这不到三十个人,已经和方锐在一起生活了一个多周了,虽然说不上感情深厚,但也算是患难之交了。

  方锐抿了抿唇,开口说道:“咱们的粮食和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们接下来要想能继续生存下去的办法。”见众人没有什么疑问,方锐继续说了下去,“我知道大家都想尽快到安全区去,但是,安全区距离这里实在是太远了,最近的也在临市,所以,我有个想法,想在这附近找一个相对的安全的地方,自己建立一个安全区。”

  听了方锐的话,在座的众人都发出了惊呼,纷纷表示方锐的想法简直是异想天开。

  一直没说话的叶修的突然站了起来,对着一直吵吵闹闹的众人说道:“在路上被丧尸吃了和跟着我们去争取一次活命的机会,你们来选吧。”

  

-------------------------------


一直在纠结对于叶修某些行为和认知的设定

我个人来讲的话,叶修是个善良但并非优柔寡断的人

所以私心还是希望能描写出来叶修略微冷漠但是并不是真的冷血的一面

如果觉得这样的叶修OOC太严重的话可以不追文哒~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