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4>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四>

  

  “小周,让你担心了,我很好,没事儿。”边说着,叶修对着视频中的人回了挥手,示意自己现在很好。

  “前辈……”周泽楷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只喊了一声前辈,但他眼中的担心已经全部传达到了叶修那里。

  安抚了乖巧的后辈一番,叶修说起了他联络周泽楷的目的。

  

  “这边通信信号不好,所以长话短说,我的情况你们那边应该也了解了,确实是嘉世动的手脚,不过比起对付嘉世,小周,我想请你帮个忙。”

  “什么忙?”周泽楷一脸严肃的看着画面中的人。

  “林敬言失踪了。呼啸内部很可能出了什么问题,有什么消息,你直接发到方锐的通讯器上就行了。”

  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抿了抿唇,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

  “接下来,我要和你说的事情,联盟那边应该不知道。地球上也爆发了丧尸潮,没有任何预兆,突然爆发。”

  “丧尸潮?”周泽楷有些惊讶,“很像?”

  “和当初联盟爆发的病毒很像,但是又有一定的区别,目前地球的丧尸还是低等阶段,没有思维没有痛感。”

  “传播速度?”周泽楷一边问叶修,一边随手打开手边的电脑进行简单的信息记录。

  “空气不会传播,但是如果被丧尸抓伤或者咬伤,大概三四个小时后伤口就会开始溃烂发炎,然后不用半个小时伤者就会变成丧尸。”

  “无法紧急处理吗?”

  “嗯……我觉得应该不能把,地球上的人类身体素质不比咱们,就算割掉了感染的部分,伤者也会因为失血过多死掉,目前没发现有什么好方法,被感染的人基本都是射/杀处理了。”

  周泽楷记下之后点了点头,然后担忧的看着叶修。

  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叶修眨了眨眼睛笑眯眯的说道:“不用担心我,这些东西奈何不了我,更何况点心大大也在,真有什么情况我就直接把他扔出去然后自己跑掉。”

  不远处的方锐听到叶修的话跑过来扑到叶修后背上说道:“老叶,你居然这么对我,我要伤心了!”然后抬手对着屏幕里的周泽楷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

  周泽楷也点了点头,知道两人有话要说,方锐没再打扰。正事儿说完了,叶修又随便和周泽楷扯了几句家常,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在地球这几天的情况,虽然都是轻描淡写,周泽楷也知道其中的惊险,只不过没有再把担忧表现出来,他担心叶修,但是他更相信叶修,因为他是最强的斗神,是最厉害的叶修,更是他周泽楷最爱的人。

  

  “前辈,小心,等我。”切断通讯之前,周泽楷看着叶修说道。

  “……好。”叶修愣了愣,然后笑了起来。

  

  看着黑掉的通讯器,周泽楷闭上眼睛做了几个深呼吸,再睁开眼睛之后,又是那个响彻联盟的无解的枪王。拿起手边的记录,周泽楷推开办公室的门,对身边的江波涛说道:“准备,去总部。”

  没有多问,江波涛马上安排联系其他几位大人物。

  

  再说这边的叶修,关掉了通讯器之后,就坐在那里发呆,眯着眼睛,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想什么呢?”方锐走过来坐在叶修身边,递给他了一小杯水,现在对他们来讲,食物和水源是十分短缺的,还好他们身体素质过硬,不然这么多天一直处在高压之下,吃喝都很少,身体难免会出状况。

  抿了一口水,叶修叹了口气:“没什么,就是有些感慨。”

  “嘉世这是真要和你分家?”方锐皱了皱眉,虽然嘉世和叶修不对付在他们这些人之中都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这么突然就爆发还是让人觉得嘉世有些过分。

  “真是分家还好了,这是明显想要我的命啊。”叶修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淡淡的说道。

  方锐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安静的陪着叶修坐在这里。看着方锐安静的样子,叶修突然乐了起来。

  “方锐大大这么安静,让我很不习惯啊。”

  “啧,你这话说的,我又不是黄少天,我也是很有内涵很有深度的好吗?”方锐抬手推了叶修一下,看到这人笑眯眯的样子,方锐也放了心,知道他这是没事了。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叶修将喝空的纸杯放到了一边,托腮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方锐。

  “坦白说,我也不知道,这些人你也看到了,带着他们也做不了什么。”方锐也有些犯难。

  “嗯,地球上应该也有类似联盟那种的安全中心吧,把他们送过去呗。”

  “这个我之前想过了,但是安全区离这里有点远啊,这老老小小拖家带口的,我估计还没走出去一百米就被丧尸啃光了。”方锐伸了伸懒腰,“而且,我也不想扔了他们就那么走。”

  听了方锐的话,叶修回头看了看,有几个小孩蹲在一边不知道玩儿什么,偶尔传来的笑声成了这个灰蒙蒙的地球上唯一的光芒。

  “方锐大大,既然走不远,那就扎根吧!”叶修伸手拍了拍方锐的肩膀,他脸上认真的表情,突然让方锐觉得自己心里有了底,这个人,还是那个可靠强大的斗神,那个永远都能从逆境中挣脱的叶修。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