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3>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三>

  

  似乎察觉到外面有人,房间内的谈话声瞬间就变小了,叶修见状连忙躲到了一个视线死角的位置。他刚站好,咖啡厅里就有人推门出来了,结果叶修一看,哟呵,熟人。

  出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叶修的老友方锐,在联盟里拥有“黄金右手”的男人。叶修砸了咂嘴,这是何等的缘分啊,自己落得这步田地的时候居然能遇到老友,这真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叶修四下看了看没什么外人,就朝着方锐的方向扔了个小石子。联盟星系的人五感比地球人发达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石子落地的声音自然不会逃过方锐的耳朵,他刚要过去,就听到有人在旁边的铁栏杆上敲了几下,顿时,方锐就有些警觉,他来地球的事情除了已经失踪的林敬言之外,并没有其他人知道,那么这个人是怎么知道他们之间的交流暗号的?

  

  “也许是巧合?”方锐自然自语道,结果又响起了敲击声,方锐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抄起放在手边的铁棍,决定过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在搞鬼。

  叶修抿了抿嘴,看着地上的影子,巧妙的避开了方锐的攻击范围,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先出手将人控制在了自己的攻击范围内。

  “哟,点心大大,这么热情的嘛?”

  “!”熟悉的声音和语气,让方锐浑身一震,这几天他不是没开过通讯器,在寻找林敬言的同时,他也知道了叶修的情况,只是没想到这家伙没死不说,还给自己来了这么一下。

  “woc!你是什么情况?!”方锐顾不得自己被人制着,直接开口问道。

  “就是这个情况啊,怎么,不怕我是假的?”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松开了手。

  “假冒你?怕是那人嫌命长了。”方锐站好拍了拍自己被叶修弄皱的衣服,然后开始细细打量眼前的人。

  

  方锐加入联盟星系军队的时间比叶修晚,虽然两人是前后辈的关系,但是这不影响他们变成好朋友好哥们。叶修的脾气好,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双商高,接地气儿,这是对他最多的评价。当然,也有人说叶修喜欢做样子笼络人心,不过对于这些评价,叶修一直懒得理会,该怎样还是怎样,日子照过,完全不影响他。

  

  “话说回来,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和老林出任务了么?”叶修嘴里叼着一根草棍,有些诧异的看着面前的人。方锐的情况看起来比他差不少,单看这个神情,就知道他有心事,还不是什么小事。

  “唉,回头再说,别再外面呆时间久了,不知道那些玩意儿什么时候又出来了。”一边说着,方锐一边把叶修拉进了咖啡厅里。

  

  之前方锐出去的时候,咖啡厅里的人都很紧张,一直都是全神戒备,这会儿看到他们锐哥带了个身份不明的人回来,更是紧张的不得了,一些毛头小子就要冲上来,生怕这个陌生人伤害了方锐。

  “诶,别紧张别紧张,这是我朋友,不是我吹,我哥们本事比我厉害多了,有他在,咱们更安全。”方锐笑嘻嘻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对其他人说道。

  听到方锐这么说,其他人也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叶修倒不是没察觉到这些人的情绪,不过因为有方锐在他并不怎么担心,反而趁着方锐安抚其他人的时候打量起来这个地方。

  小店不大,也就是路边常见的那种可以供人们休息的地方,里面有一个点单的吧台,周围有五六张小桌子,靠墙的地方有几桌沙发椅。墙上还贴着许多合照和留言帖,看来都是来这里的顾客留下的,想必在发生末世之前,这里的生意一定很好。

  

  方锐安抚好其他人,就把老叶拉到了吧台附近的一张桌子边坐下,然后打开了自己的通讯器,给叶修看上面收到的消息。叶修虽然有些疑惑,不过还是凑过去看,发信人是林敬言,而发信日正好是他被扔到这里的那一天。

  “这是什么情况?”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

  

  听到叶修这么问,方锐抬手揉了把脸开了口。

  

  ————————————————————————————————————

  再看联盟这边,自从周泽楷收到了叶修的讯息之后,整个人就一直处于有些亢奋的情绪中,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样子,忍不住摇摇头,这两人的关系虽然还没有点破,但是也差不多了,以江波涛的心细程度,自家队长对前辈的心思自然看的很清楚。

  虽然很激动,但是周泽楷还是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紧急,所以也只是空闲的时候开心一下。然后每天除了正常的训练和处理公事之外,就是盼着叶修能来第二条讯息。不过他也知道,嘉世现在对叶修还是提防的,所以根本不能联系他们,不过周泽楷他们千算万算,没算到叶修会他乡遇故知。直到多年后,每次说起这个事情,周泽楷都要好好感谢方锐一遍。

  

  就在周泽楷又分神想叶修的时候,他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以为是叶修的周泽楷连忙点打开光幕,结果上面显示的是方锐,周泽楷皱了皱眉,不知道方锐找自己什么事情,于是接通了视频通话,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视频画面上的人并不是方锐,而是一直下落不明的叶修!

  

  “小周,让你担心啦,我很好,我没事。”  


-----------

唔……差不多要到大修剧情的地方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