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1>

重返地球正式进入大修+更新的阶段啦~

前面几章不会修太多

会尽量保证更新频率~欢迎催更~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一>

  

  当叶修被嘉世的空间飞船扔在地球上的时候,这里刚爆发完第一次丧尸病毒。这会儿满大街都是人类的尖叫,其中还混杂着丧尸的怒吼声。

  早知道嘉世有意赶走自己,只是没想到用了这么个粗暴的方式。没做多想,叶修调动了自己发达的五感,矫健的避过了周围的丧尸和人群,匆匆跑到了一个看似已经被洗劫过的超市里。超市里的货架东倒西歪,地板上到处都是血迹和不知道是什么的污垢,早已看不出原本的样子。

  随手扯了一条堪堪挂在货架上的毯子铺在了一个比较干净的地方,叶修一屁股坐在了那里,他急需好好梳理一下目前的情况。毕竟嘉世把他扔下来的时候是没收了他的一叶之秋的,兜里还未觉醒的君莫笑显然派不上用场。

  叶修砸了咂嘴,打开了套在手腕上的通讯器,还有两格的信号证明他还有机会联系到其他人,只不过信息会不会被嘉世拦截就不清楚了。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了解一下这个星球的情况比较好。

  在他进入地球的时候,通讯器里就默认输入了地球的相关信息。叶修虽然年少离家,但也是接受过多年精英教育的人,对于“地球”这个神奇的星球他是一直抱有一种莫名的好感的。

  

  在如今的宇宙中,有两个庞大的有人类居住的星系,一个是拥有荣耀帝国的联盟星系,一个则是拥有着美丽的地球的太阳系。

  生活在联盟星系的人类等级要比地球人更高一些,不仅体现在年龄、身体素质方面,联盟星系的人拥有更高的智商,和更强的学习及适应能力,可以说联盟星系的人类是地球人的进化体。曾经有专家做过统计,联盟星系的人类在大脑开发方面比地球人至少领先几百年,而身体素质和寿命更是上升了好几个台阶。

  

  不过随着地球上科技的不断进步,这两个星系现在也开始逐渐有了文化方面的交流,这也是嘉世的空间飞船为什么能出入地球的原因之一。只不过谁都没想到地球上会发生丧尸病毒这种可怕的事情,联盟星系早年也曾经爆发过丧尸病毒传染,只不过联盟星系的病毒更可怕,当时叶修还很小,记不得太多,只知道等这场灾难结束之后,他所居住的嘉世星上的人类数量早已不足万人。

  

  叶修关了通讯器上的页面,看了看周围似乎没有什么丧尸的痕迹了,不过现在出去明显是个错误的决定,所以他索性开始逛起了超市。

  这个超市有两层,看起来是个中小型超市,里面的东西倒是不少,二楼还有卖床上用品的,叶修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在二楼休息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浅浅睡去,只不过就算是浅眠休息,他也没忘记用手紧紧的护住自己上衣口袋里的小东西。

  

  ————————————————————————————————-

  

  放下在地球的叶修不提,嘉世将人扔在地球之后马上去了附近一个未开化的小星球,将知情人永远的留在那里之后,刘皓亲自驾驶飞船返回了联盟星。

  得知嘉世空间飞船返回的消息,帝国马上派人前去接应,只是没想到,原本载着嘉世五百精兵以及荣耀帝国的斗神一叶之秋及其主人叶修的飞船会全军覆没,返航回到联盟星的刘皓也是身负重伤,被紧急送往救治中心。

  前来迎接嘉世飞船的是蓝雨的总指挥喻文州和霸图的副指挥张新杰。两个人听了刘皓的复述之后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示意将人抬去治疗了。

  

  “你怎么看?”张新杰坐在会客室的椅子上,看了看坐在对面喝着咖啡的喻文州问道。

  “和你想的差不多,叶修什么人,你我很清楚。”喻文州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杯子与玻璃桌面撞击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张新杰点了点头,打开自己的通讯器给韩文清发了一条讯息,很快,韩文清就表示会在近几日前往联盟总部。

  

  不出喻张二人所料,刘皓之后的说辞漏洞百出,面对两人的询问,刘皓明显有些慌张,最后竟以身体欠佳头部受伤严重为由禁止任何人的探望,而医院不知道和嘉世达成了什么协议,竟然也同意了刘皓的说辞。

  二人见问不出什么,便决定打道回府,过几天去联盟总部再好好说说,至于嘉世到底有何居心,来日方长,早晚都会弄明白。有些事情叶修不说,不代表喻文州他们什么都不知道,看破不说破,看看他们还能逍遥多久。


评论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