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十八>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话已至此,安全基地的大部分人也准备放黄少天一行人离开,中间虽然还有几个跳脚的分子存在,不过都被周围的人压了下去,对于这种小打小闹,众人也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等几人离开之后,安全基地那边就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至于会议内容是什么,就不是周泽楷他们需要担心的了。

  现在周泽楷就一门心思想快点和自己的前辈见面。黄少天看着周泽楷一副周围飘着小花的样子,就忍不住撇撇嘴去找苏沐橙了。

  “苏妹子,最近怎么样啊?我和你说,老叶他在这里弄了个超级大超级大的地方啊,他说叫什么仓储超市,反正我去看了,有好几层啊,而且里面有好多东西。”

  “真的吗?”苏沐橙笑眯眯的说道,“说起来,我也很久没见到叶修哥了呢。”

  “老叶早就在等着你和小周回去了,我让他们把飞船开快点啊,老叶还说今天晚上吃那个什么叫火锅的东西,据说是把好多好多东西都放在一个锅里煮什么的,你说这难道不是什么黑暗料理吗?”

  听着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周泽楷的心思却早就飘到了叶修的身上。

  

  真想快点见到你啊,叶修。

  

  知道黄少天带着轮回顺利返航之后,叶修这才松了一口气,站在一旁一直观察叶修的喻文州却笑了起来。

  “怎么?有什么好事儿说来听听。”叶修点了一根烟看着喻文州。

  “只是没想到前辈也能有这种表情。”喻文州摇摇头。

  “什么表情?”叶修有点懵。

  “先是牵肠挂肚的担心,之后是送了一口气的全然放松。”

  “啧,换成沐橙或者沐秋,我也这样,就算是你们,我该担心自然也会担心。你这话说的。”叶修挥挥手示意自己和以前没什么区别。

  “说的也是。”喻文州笑笑没有多说,叶修是个聪明人,自然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过既然当事人已经不好意思了,那么自己也没必要说的那么明白。

  毕竟联盟第一脸T还能有脸皮薄的时候实属少见。

  

  轮回返航的速度特别快,刚听到飞船降落的声音,叶修就快步走了出去,跟在他身后的众人对视了一眼,都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现在的叶修,就像个迫不及待想见到心上人的毛头小子,哪里还有半点斗神的样子。

  

  飞船落地开门之后,率先跳下来的是一头黄毛的黄少天,叶修一愣,砸了咂嘴,黄少天耳朵多灵,他瞪大了眼睛就冲了过来。

  “老叶老叶!你刚才咂嘴了是不是是不是!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你,你刚才‘啧’了一声!”

  “啧!走开走开,耽误工夫。”叶修故意啧了一声,然后把黄少天扔给了后面的喻文州。

  “哎!老叶你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你觉得没有我的话周泽楷还能回来吗还能回来吗?你不感谢我还来扔给我?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有本事和我PKPKPKPKPK啊!”

  

  懒得搭理黄少天,叶修再一抬头,就看到穿着一身轮回军装的周泽楷走了过来,只是还没等他开口,躲在周泽楷身后的苏沐橙就跳了出来。

  “叶修哥!”

  “沐橙……”看到苏沐橙,叶修这才算是彻底放下心,他抬手揉了揉沐橙的头发说道,“瘦了,回头哥给你做点好吃的补补。”

  “嗯,我听少天说你搞了很多有趣的东西?”

  “对,一会儿进去带你看看。”

  “嘿嘿,不用你啦,我去找别人就好了。”苏沐橙眨眨眼,然后带着沐雨橙风跟着其他人回了超市里面。

  

  这下子,周围就剩下周泽楷和叶修了。

  看着面前的男人,周泽楷的鼻头有些酸,眼眶也跟着红了起来,他伸手将有些消瘦的男人紧紧地抱在了怀里,过了好久才闷闷的叫道:“前辈。”

  “嗯,我在。”叶修心下软的一塌糊涂,他抬起手顺了顺青年柔软的黑发,“一路过来,辛苦了。”

  “不辛苦,见到前辈,很开心。”

  “我也是,见到小周我也很开心。”叶修低声笑了起来,略带沙哑的嗓音让周泽楷的耳朵感觉痒痒的。

  

  他放开叶修,抵着对方的额头,眼中是掩饰不住的爱意:“叶修。”

  “嗯?”叶修眨眨眼,弯弯的眼睛泄露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想吻你。”

  “这么巧,我也是。”

  

  叶修说着凑了过去,吻住了面前的俊美青年,黑发下的耳朵有些微微发红,周泽楷眯着眼睛,他的心情很好。

  就在叶修想退一步离开的时候,周泽楷却按住了人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被搞的措手不及的叶修一愣,就被年轻的枪王趁虚而入,唇齿相依间是清凉的薄荷香夹杂着淡淡的烟草的气息。

  周泽楷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和叶修接吻的场景,只是没想到他们的初吻会是在这个满目疮痍的城市里,周围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丧尸。

  

  一吻过后,叶修气喘吁吁的靠在周泽楷的胸口,一边平复自己的呼吸,一边暗自骂道这个小崽子技术居然这么好。

  完全不知道被自家前辈抱怨的周泽楷正一脸甜蜜的抱着人站在大街上,如果这个时候江波涛也在,就能看到自家队长周围的小花花已经接近实体化了。

  

  等两人回到超市里的时候,其他人都佯装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各自走开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叶修懒得管他们,就拉着周泽楷去了二楼的房间。

  小飞和小空这会儿正跟着苏沐橙还有沐雨橙风在一起玩儿,毕竟孩子小,还是喜欢漂亮的姐姐,女性潜在的母性魅力也能让这两个流离失所的孩子拥有叶修他们这些老爷们给不了的安全感。

  看到叶修回来了,小飞赶紧跑了过来,叶修顺势接住了小家伙抱了起来。

  不太习惯被人抱的孩子有些羞涩,然后睁大眼睛看着周泽楷。

  “怎么?你不是一直在念叨要见你的小周哥哥吗?这会儿见到真人倒不好意思了?”叶修有些失笑的看着趴在自己肩头的孩子。

  

  听了叶修的话,小飞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小周哥哥好。”

  “你好。”周泽楷虽然不怎么和孩子接触,但是在轮回星小孩都很喜欢和他玩。

  “怎么样,要不要抱抱他?”叶修笑眯眯的看着面前长相极为相似的一大一小。

  “抱抱?”周泽楷歪头看着这个神似缩小版自己的小男孩。

  “好。”小飞虽然小脸通红,但是还是伸出手扑向了周泽楷的怀抱。

  

  看着一大一小一起冒小花花的样子,叶修叹口气,他甩着胳膊和周泽楷说道:“你们这次就呆一个月?”

  “嗯,一个月之后主席要求我们必须返航。”说到这里,周泽楷也有些不开心,他还想和前辈多待一些时间。

  “老冯也是为了你们好,你们毕竟都有自己的责任在身,也不能一直呆在这里,反正以后还有机会来。”叶修压下了心里的失落感笑着说道。

  “嗯,会找很多任务,一直来这里。”周泽楷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点点头。

  “要让老冯知道,怕是又得吃几瓶药才能好。”叶修有些无奈,“走,今天哥请你们吃顿好的。”

  

  下楼之后,小飞就去找小空和黄少天一起玩儿了,而方锐这边正在招呼众人去超市拿些可以吃的食材过来。

  叶修溜溜达达没事做,就带着周泽楷逛起了超市。

  

  看着这些自己没怎么见过的东西,周泽楷说不好奇是假的,叶修倒是已经习以为常,他带着人去了男装区之后说道:“你总穿着这身衣服也不是个事儿,等我给你找几件轻便的,回头你换上。”

  等周泽楷换上了一身居家休闲装之后,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嗯,不愧是我家小周,穿什么都好看。”

  “叶修更好看。”周泽楷歪歪头,头上的呆毛也跟着晃了晃,把叶修萌的不行,只能伸手捏捏青年好看的脸。

  

  看着叶修在面前走路的背影,周泽楷张张嘴然后垂下了眼睑。

  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叶修停下了脚步,他转过身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小周,我给你看个宝贝。”


---------------------------


从今天开始就没存稿啦

以后大概都是这个时间段更新

我会尽量早一点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