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十七>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事情究竟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这还得从轮回进入地球大气层说起。苏沐橙苏醒之后,周泽楷就想找机会把她送到叶修那里,苏沐橙现在还属于嘉世的人,放在轮回不合情理也不够安全,虽然周泽楷觉得嘉世还没蠢到不清楚他们的想法的,只不过他们现在没有一个要求轮回送还苏沐橙的理由,毕竟轮回是在看到苏沐橙在嘉世遭受攻击的时候伸出援手的,在这点上,嘉世就站不住脚。

  现在有了一个去地球出任务的机会,周泽楷自然会带上苏沐橙一起。本来他想着先去叶修那里,把苏沐橙送过去,结果苏沐橙表示任务要紧,早点做完早点去找叶修,也方便周叶二人相见。

  一起来的方明华和杜明也表示,早点做完任务早点休息,不然两头都不安稳,听了大家的建议,周泽楷也同意了先去处理任务。

  

  说起来这个任务,本来也轮不到轮回出面,派个小型星球的队伍来就好了,无奈周泽楷实在是想见叶修,加上苏沐橙的原因,喻文州就找了个折中的说辞说服了冯主席,虽然冯主席同意的并不爽快,不过想想喻文州说的可以做好和地球的外交工作的建议,他还是勉强同意了,只不过给这个任务加了个期限——一个月,一个月之后轮回必须安全返航,不管任务是否完成。

  

  就像之前说的一样,地球上的人类大部分还是不清楚地球之外宇宙空间内的情况,城里人尚且如此,更何况一些偏远地区的人民,他们还以为UFO是天方夜谭,所以当他们被救援队带到城市里的安全基地之后,对很多事情都是好奇的,特别是听说有外星系的人类愿意来帮助他们。

  对于联盟星的救助,地球上的领导人自然是开心的,毕竟联盟星的发展速度比地球快了不知道多少倍,而且他们有丰富的对战丧尸病毒的经验。本来对于这次的求助,很多人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根本没想过会得到对方的回应,现在联盟星派出拥有联盟枪王称号的周泽楷带队前来救援,知情人士自然觉得备受鼓舞和感动。

  

  但是对于那些不知情的老百姓来说,更多的人觉得轮回的就是上面派下来作秀的,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风言风语,很多人都觉得周泽楷等人就是上面养着的小白脸,他们来这里肯定没好事,是要带走他们年轻的儿子和女儿的。

  所以轮回的飞船一落地,周泽楷等人刚一走出船舱,就遭到了等候在这里的老百姓的“亲切问候”。

  

  黄少天带着几个蓝雨的队员走到了人群集中的地方,周围的老百姓自然也不会认识黄少天,只是看他的样子还以为是哪个雇佣兵团队的,黄少天对地球的情况了解的并不如周泽楷多,但是他清楚本土的人类见到外人的时候的反应,就像当时外族生物大范围入侵蓝雨星一样,他也相信周泽楷肯定能理解,所以迟迟没有做出反应,不过按照周泽楷那个性格,估计到明天早上问题也不能解决。

  想着自己走的时候叶修焦急的表情和喻文州的目光,黄少天在心里叹了口气,想着一会儿回去非要宰叶修一顿好吃的,他可是听说了地球上的食物有多美味。

  

  周泽楷知道自己迟迟不去叶修会着急,但是他又不能放着面前这些人不管,加上自己也不善于说话,一来二去众人就僵持了起来,虽然中间的时候苏沐橙想出面帮忙,但是这种场合哪能让女孩子出头,所以周泽楷拒绝了苏沐橙,并让方明华和杜明保护好她,他们不可能对着普通的人类动手,但是不代表这些人会不会伤害他们。

  

  黄少天也没想着马上就到周泽楷的身边,当务之急还是需要了解一下事情的起因和现场目前的状况。他看了看周围的人,发现很多人似乎都只是在看热闹,他拍了拍站在自己前面的男人的肩膀。

  “大哥,这怎么了啊?”

  “小兄弟面生啊。”男人并没有回答黄少天的问题,而是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然后恍然大悟道,“你应该是佣兵队的吧?那也难怪你不知道呢。”

  “是,我们是最近刚成立的小队,这刚回来就看到门口围了这么多人,这是怎么了?出事儿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今天来了几个人,说是从什么联盟星来的,说是要帮助咱们解决这次的丧尸的问题。”男人煞有介事的摸了摸自己冒着胡渣的下巴说道,“什么联盟星来的,我觉得就是骗人的玩意儿,你看那个小伙子和那个小姑娘,长那么漂亮一看就是没吃过什么苦的人,估计就是上面想方设法想从老百姓里挑苗子吧。”

  “挑苗子?什么意思?”黄少天看着面前的男人不解道。

  “嘶,就是上面那些人,总有些奇怪的癖好,现在末世来了,肯定会有人想走点所谓的官路去满足一下他们自己的欲望吧,我看你小伙子长得也不错,可别着了他们的道。”

  听了男人的话,黄少天睁大了眼睛,虽然这种事情在联盟星也比较常见,但是并没有如此猖獗:“这都块没命了还有人想这种事情?”

  “那些人才不在乎呢,每个基地辛苦劳作的都是老百姓和当兵的,出去打丧尸找物资的也是老百姓和当兵的,每次带回来的物资都需要上交,然后按照一定比例分配下去,多出来的那些都给上面那群蛀虫了。”旁边一个年轻的姑娘也插入了他们的谈话,“虽然那个小哥哥很帅,不过我才不信他们是什么联盟星来的呢,地球之外到底什么样子谁知道,这种说法也不过是骗小孩的。”

  “你们也没离开过地球,怎么就觉得他们是骗人的呢?”黄少天有些不解。

  “说的好像你离开过一样,如果外面真的有什么,大家不是早就知道了吗,现在电子通讯和网络都这么发达,没理由不让大家知道啊,又不是古代。”女孩耸了耸肩没有再说话,只是饶有兴致的看着被人群包围的众人。

  

  黄少天想了想带着人开始往人群中间走去,其他人也只当他们是好奇,并没有起什么怀疑的心思。示意队员做好警戒之后,黄少天一步跨到了周泽楷的身边,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周,你在这里磨蹭什么呢?老叶都等不及了,这不让我们队长打发我来看看你到底在这里干什么,还让苏妹子一直跟着你折腾,半天见不到你们的人影,老叶都快担心死了。”

  “黄少?你怎么来了?”一旁的杜明看到黄少天之后仿佛看到了救世主,“黄少,你快帮帮我们吧,你知道我们队长很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所以说,你们轮回这次为什么不让江波涛跟着一起来,你看小周现在点个头摇个头估计都没人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们自己人都不知道,更别说这些地球人了,他们更不知道小周想说什么。”黄少天一边摇摇头,一边站在了周泽楷的前面。

  对黄少天的吐槽周泽楷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朝着黄少天笑了笑:“谢谢。”

  “啧,客气!”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然后清了清嗓子,“我劝你们也别在这里瞎闹,丧尸最喜欢人多的地方,你们现在在他们眼里就是砧板上的五花肉,炒锅里的小龙虾,你们人越多,闹的越大,人的生气就越浓郁,那些家伙就越能闻到,敢来吃掉你们的速度就会越快。我们到底是什么身份也不是需要给你们解释的,这种问题应该问你们基地的负责人你们地球人的领导。我们来这里帮助你们也不是无偿的,你们很多人不知道地球外面是什么样子,所以觉得我们可能是骗人的小白脸。”黄少天看了看周围,继续说道,“不过你们到底相不相信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我们是看在你们地球人领导求助的份儿上才冒着被卷入宇宙风暴乱流的危险赶过来的,他们联络我们的时候可没说他们的子民如此的不讲理不配合,所以我们随时都有离开的权利,毕竟现在是你们在求人,不是我们在求你们。生或者死只能二选一。”

  

  周围的人群听了黄少天的话又开始闹腾起来,不过黄少天并没有什么反应,他从刚才的两人口中知道地球人并不相信宇宙中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别的星球上有生物存活,更何况他所言不假,如果地球人再这么不配合,他们大可以直接走人什么都不管的。

  “你们已经耽误了很多的时间了,按理讲我们可以马上离开地球返航,不过念在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母星的面子上,我们会给你们一晚上时间,明天中午之前请让你们的负责人联系这位轮回的周泽楷指挥官,过期不候。”

  

  说罢,黄少天就转身,拽着对其他人笑了笑的周泽楷离开了原地,经过黄少天的一番说辞,自然没有人会阻拦他们。而之前和黄少天说过几句话的一男一女也愣在了那里,他们本以为只是个佣兵队队长的普通人没想到居然是这种身份。

  不过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样子非常认真,之前一直在瞎闹腾的人这个时候理智也都逐渐回笼,他们也是想找个台阶下,奈何周泽楷不善言辞,也不同意苏沐橙出面进行调解,无奈之下众人只能僵持在这里,还好黄少天的及时出现算是挽回了双方和解的一个机会。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