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十五>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因为乔一帆身上还有伤,海无量就被安排晚上和乔一帆一间屋子,方锐和叶修照顾两个小孩儿,这会儿乔一帆等人已经休息了,叶修闲来无事也不觉得困,他搓了搓手指,觉得还是得抽根烟才舒服,就自己爬到了建筑物的顶上,点了根烟抽了起来。

  这几天忙活的可以说是脚不沾地,今天和方锐出去除了搜罗了一些药品之外,也找了不少可以暂时当做防身武器用的东西,这种东西永远不嫌多,自然是能拿多少拿多少,他们现在能平安的待在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在这种糟糕的环境活下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算这个城市的丧尸和人类数量不多,但是总会有其他城市的丧尸或者人类走过来。

  而且根据他的观察,地球上的丧尸虽然目前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他可以确定,这些丧尸是肯定会进化的,如果不在他们进化到顶峰之前斩断根源,怕是这个美丽的星球就真的要从历史的长河中消失了。

  

  这么想着,叶修又叹了一口气,他不是救世主,就算他心怀怜悯,他也不可能拯救苍生。他只能尽力而为,不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他将烟吊在嘴里,然后拿出来了他一直没打开的通讯器。

  叶修的通讯器样子很老旧,大概是联盟星里目前最古老的款式了,不过它的功能却不比任何通讯器差,要不是为了提防嘉世,叶修也不至于一直用方锐的,现在方锐已经睡觉了,他也不好回去翻方锐的裤兜把通讯器拿出来。

  看了几眼通讯器,叶修重新把它塞进了口袋里,然后摇了摇头:“如果小周在就好了……”

  

  兴许是叶修的愿望被听到了,隔天一大早,方锐的通讯器就哔哔哔的响了起来,刚一接通,方锐就看到了周泽楷的大脸。

  “周队,这是怎么了?”方锐被吓了一跳,还好他反应快才没把通讯器扔出去。

  “前辈在?”

  “老叶?他照顾两个孩子洗漱呢,你等会啊,我帮你喊他。”说着方锐拿走通讯器朝着另一边喊道:“老叶!老叶!周队找你!老叶!老叶!”

  “啧,你叫魂呢!我能听到!”叶修走过来瞪了方锐一眼,然后伸手拿过通讯器笑眯眯的看着屏幕,“一大早找我什么事儿啊?”

  方锐在旁边看着叶修变脸的程度忍不住摇摇头,心脏真可怕,之后他就扔下叶修跑去找其他人了。

  “之前说的任务!找到了!”周泽楷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而叶修听到这话一愣,忍不住笑了出来。

  “是吗?什么时候过来?”

  “下午出发,明天中午到!”周泽楷想了想,继续说,“不过不能先去找前辈。”

  “嗯,任务为重,什么时候找我都行啊,反正我的坐标你也知道。”叶修无所谓的点了点头。

  “不过任务点很近,可以很快过去。”周泽楷晃了晃脑袋,呆毛也跟着晃了晃,叶修看着就觉得手痒,想揉一揉那一头软毛。

  

  之后两人又闲聊了几句,周泽楷就被一枪穿云叫走了。不过临走之前一枪对叶修说道:“苏姑娘已经醒了,她会和我们一起过去,另外联盟还有其他人也要一起去,叶神可以期待一下。”

  “诶,听你这么说我就不敢期待了,怕不是有黄少天?”叶修一脸痛苦的摇头,然后切断了通讯。

  

  知道联盟星的人要来了,方锐和乔一帆也开心了起来,加上乔一帆一大早就联络了王杰希和高英杰,对面两人看到乔一帆没事明显送了一口气,叶修路过的时候还打趣了王杰希一句,看看你们仨这氛围,和一家三口一样。结果被王杰希一句,叶修,你等着明天就给堵了回去。

  因为今天不用外出找资源,叶修也乐得清闲,带着两个小孩和探险一样把这个超市所有的地方都转了一遍,然后又去二楼海无量负责照顾的无土栽培房间瞅了瞅,发现小苗的涨势良好,看来不用太久他们就能有新鲜的蔬菜吃了。

  

  也许是两个孩子性格差别比较大,小空比起叶修更喜欢粘着方锐,而小飞则喜欢跟在叶修身边,知道明天那个漂亮哥哥要来,小飞也有些小兴奋,看到小孩的样子,叶修忍不住想逗逗他。

  “小飞这么期待小周哥哥来吗?”

  “嗯!”小飞手里抱着一个企鹅娃娃用力的点了点头。

  “哎呀,小飞这么喜欢小周,我好难过,而且你叫他哥哥叫我叔叔,我好伤心啊,明明我才比他大几岁而已。”叶修装作很难过的样子,捂着胸口蹲在地上。

  小飞一个小孩子哪里懂心脏的套路,真以为叶修叔叔……哦不,是叶修哥哥不开心了,小孩抿了抿嘴,把企鹅娃娃放到了一边,然后抱住了假装难过的叶修。

  “小飞很喜欢叶修哥哥的!”小孩子怕叶修不信,就用力的抱着他然后大声说道,“不过,不过我也喜欢小周哥哥!”

  叶修见状笑嘻嘻的把小孩捞在自己怀里,把企鹅娃娃重新给他抱好:“你和小周也不过见过几次面,还是通过通讯器,你怎么就那么喜欢他?”

  “不知道,就是很喜欢他,嗯,也喜欢叶修哥哥。”小飞眨了眨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每次看着小飞,都要惊叹于这个孩子的相貌,除了长的神似周泽楷之外,这个孩子的性格和脾气都有些像周泽楷,有的时候叶修都怀疑是不是小周背着他在地球留了种。

  虽然之前也听大人提起过,但是对于宇宙啊星球之类的概念,小飞还是不懂,他只知道这些叔叔哥哥都不是这里的人,但是他们都很厉害,不过男孩子天生就对这种事情很好奇,加上叶修也经常会和他们说不懂就问,所以小飞想了想就问叶修。

  “小周哥哥是从很远的地方来吗?”

  “嗯,很远的地方,不过他们来的速度会很快,坐着宇宙飞船,明天就能到了。”

  “宇宙飞船,是书上画的那种吗?”

  “差不多,不过比书上的那个要好看,小飞想看?”叶修低头看着怀里的孩子。

  “想看的!不过,我可以去看吗?”看着小孩乖乖的样子,叶修心头一软。

  “没问题啊,明天哥哥带你们去看宇宙飞船!”

  

  有了叶修的许诺,小空和小飞一直到晚上都很兴奋,最后还是在乔一帆读了三四个故事之后两个孩子才终于睡了过去。

  一夜无梦。

  

  天刚亮,两个孩子就醒了过来,折腾着要看宇宙飞船,无奈之下,几个大人也只能跟着爬了起来,不过早起有益身体健康,虽然目前地球的空气不算太好,但是也不算太差,叶修和方锐饭后领着两个小家伙在他们家附近做了点简单的运动,也全当做打发时间了。

  因为轮回要先去任务地点,所以可能过来要接近傍晚,虽然一枪说了联盟其他的人会来,但是他也就知道还有苏沐橙和王杰希,可能还有个叽叽喳喳的黄少天。

  午饭刚结束,海无量就说外面有能量波动,可能是有人来了,尽管知道友军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几人还是很小心谨慎的观察一下,直到看到飞船上的标志才松了一口气。

  最先来到叶修这里的是蓝雨,从上面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看到两个人一起过来叶修还是有些惊讶的,蓝雨一直都是喻文州坐镇,现在这个主心骨走了,蓝雨怎么办。不过既然喻文州能过来,那么他肯定也就安排好了,毕竟是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这点肯定不用外人操心。

  

  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宇宙飞船,小空和小飞很开心,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就让海无量和乔一帆陪着去近距离观察了。

  “老叶,不是我说啊,你们俩这小日子过的也太悠闲了吧,几日不见连孩子都养上了?哪来的哪来的?怕不是你们俩都在地球成家了?媳妇在哪媳妇在哪?不给我们介绍介绍吗?不过你们俩这孩子都有了,那老林和小周要怎么办啊?他们俩知道了不得伤心死?哎呀你们俩怎么能这么不靠谱呢?真是的,队长你看你看这两个人真是的。”

  “行啊黄少天,你一来就给我投放噪音炸弹,长本事了啊?”叶修一把把凑过来的黄少天推回了喻文州身边,“文州,你说你带着个柯基出来干嘛?让他呆在蓝雨多好。”

  “woc老叶!你说谁是柯基谁是柯基谁是柯基(&……*&……*%*&*&……*%&……”

  “好了少天,安静。”喻文州无奈的看着斗嘴的二人,然后看向在一边笑嘻嘻围观的方锐,“霸图已经出发了一段时间了,估计不久之后就能有关于林敬言前辈的消息。”

  “嗯,辛苦你们了。”方锐揉了揉鼻子笑着说道,别看方锐现在是人在呼啸,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他也是在蓝雨的训练营,和黄少天喻文州也是老朋友了,老朋友见面自然不需要什么客套。

  

  就在几人聊的开心的时候,不远处似乎又有一搜飞船降落,看着上面的标志,叶修乐了。

  可不是么,蓝雨对微草。

  

-------------

感觉自己要咳疯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