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十三>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和周泽楷结束通话之后,叶修好心情的哼着歌回到了方锐身边,方锐有些嫌弃的看着正在挑选药品的叶修。

  “噫,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方锐故意抬手在自己鼻子底下扇了扇。

  “怎么?羡慕啊?”叶修挑了挑眉。

  “嘁,羡慕个鬼啊,等老林回来了,我天天喂你吃狗粮。”

  “嗯嗯,我等着。”叶修敷衍的挥了挥手继续往小药店里面走去。

  

  这家药店是两人开车走了半个多小时才遇到的,也许是因为夹在一大堆店铺里不起眼,已经掉色的招牌并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估计平日来买药的人也不多,这家店铺的存量特别少,不过好在常见药品都比较多,方锐和叶修两个人拿了一些常见的药品和一些止血类的之后就准备离开,结果二人还没踏出药店大门,就看到外面匆匆跑过一个少年,而他后面还追着三四个手持棍棒的年轻人。

  叶方二人见状赶紧躲藏到了货架中间,不过那些人忙着追赶似乎并没有留意到这家小店里还有人,待那些人跑远之后,叶修和方锐赶紧搬着东西从药店溜出来跑到了车上。

  

  趁着方锐发动汽车的工服,叶修皱了皱眉说:“诶,刚才那个小孩儿你看着面熟不?”

  “嗯?没看清,咋了?”

  “嘶,我总觉得在哪儿见过。”也许是只见过一两次,叶修脑海中隐约有个轮廓,但是想不起来。

  “你认识啊?”

  “不认识,但是确定见过面。”叶修摇了摇头,“哎,反正他们跑的方向和咱们回去的方向一样,你开车咱过去看看呗。”

  “啥?你还想救人啊?你手里连个武器都没有,你用啥救人啊大哥。”方锐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

  “你是不是笨啊,咱们手里没有,他们手里有啊,去抢不就行了。”叶修嫌弃的看了方锐一眼,“快开车吧你,等你问完了估计黄花菜都凉了。”

  又让叶修噎了一下的方锐眨了眨眼,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认命开车了。

  

  被追赶的少年一路仓皇逃跑,他身上已经有了一些伤口,不过好在大部分是皮外伤,没有太多流血的迹象,但是他最近几日并没好好的休息过也没有好好的吃过东西,今天惹到的这些人还是他万不得已去偷了他们一块面包引过来的。

  在逃跑的途中他费力的咽下了那一块已经有些发硬掉渣的面包块,长时间没有饮水的嗓子早就干哑的不行,混着血沫的面包被他硬生生的吞了下去。他不知道自己要在这里跑多久,他只知道自己不能停下,停下之后就只有死路一条。

  少年毕竟体态轻盈,而且身体素质比较好,刚才吞了一块面包之后精神比之前好了许多,他趁着那几人不注意躲进了一个小胡同里,那些男人果然没有发现他,一路继续往前追了。他喘了几口粗气瘫坐在了地上,这会平静下来之后他才觉得自己的嗓子疼的厉害,已经说不出一个字了,身上被打的地方也开始恢复了痛觉,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颤抖。

  

  方锐和叶修开着车一路追着那些人而来,但是很快他们俩就失去了少年的踪迹,因为叶修实在是太挂心,方锐只得停下车来和他一起下车找人,再找过了几个胡同之后,果然看到了蜷缩在成了一团的少年。

  叶修皱了皱眉走过去蹲下,然后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胳膊。

  “喂,能听到吗?喂,你怎么样?”

  恍惚间,少年觉得这个声音有些熟悉,他费力的抬起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而叶修也盯着面前的少年有些发愣。

  “你是……微草的那个孩子?”叶修的声音有些不确定,他记得微草最近并没有什么外派任务来着。

  “我……”少年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完全发不出声音。

  一旁的方锐见状,赶紧说道:“有话等会说,先离开这里,免得那几个大块头又回来。”

  “看你这样子也没地方去,先跟着我吧。”说罢,不等少年反应,叶修就一把把人扛了起来,和方锐一起跑回了车上,然后迅速离去。

  

  在回程的途中,少年因为体力不支又昏睡了过去,坐在副驾驶的叶修叹了口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孩子是大眼那边的,叫乔一帆,我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他大局观特别好,不过很可惜,他在微草结契的战仆和他本身并不合适。”

  “乔一帆……哦,就是那个和高英杰形影不离的小孩?”方锐听到这个名字终于有了些印象。

  “对,就是他,每次去微草都能看见他俩待在一起。”叶修摇了摇头,随后却皱起了眉,“我记得微草最近并没有什么外派任务啊。”

  这么想着,他伸手拿过了方锐的通讯器联络了周泽楷,没过太久,周泽楷就接通了通讯器。

  “前辈?”联盟第一脸的盛世美颜一下子放大在了叶修面前。

  “哦豁,小周,你离的太近了,照顾一下我这个老人家的心脏。”看到自家帅男友的大脸,叶修除了有些不好意思,也是被吓了一条。

  “啊,嗯。”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将通讯器拿开了一些距离,叶修这才看见,周泽楷已经换上了笔挺的轮回军装,头上戴着军帽,帅气的简直想让人疯狂尖叫。

  “咳,穿这么帅干嘛……”叶修小声嘟囔的一句,一旁的方锐听到之后忍不住憋笑,叶修瞪了他一眼,然后说道,“那个,小周啊,大眼在不在?”

  “王队?在的,前辈找他?”

  “嗯嗯,你让他接一下,我找他有点事儿。”

  “好,前辈稍等。”

  

  “叶修?怎么了?”王杰希一样身着一身微草的军装,只不过他把帽子摘了拿在了手里,“看起来气色不错。”

  “那是,哥是谁,肯定没事儿。”叶修有些得意的嘚瑟了一下。

  “说吧,找我什么事?”

  “大眼儿,我记得你们微草最近没有什么外派任务吧?”

  “怎么这么问?”听到了叶修的问题,王杰希愣了一下,“确实没有。”

  “那就奇怪了,我刚才和点心大大出去搜罗物资,然后我俩捡了个人。”叶修摇头晃脑的看着王杰希。

  “然后?”王杰希皱了皱眉,虽然他对叶修这种钓鱼式的问法有些不满,不过还是耐着性子等他说。

  “唉,我捡到了一个伤痕累累的乔一帆。”叶修抬了抬眼皮,“这孩子一看就是没少受折腾,所以我才想问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微草也不是什么体罚学校,既然最近没有任务,为什么一帆会在这里。”

  “一帆?!”听到乔一帆的名字,王杰希的情绪有些激动,他转身朝着周泽楷点点头,然后拿着通讯器走到了人烟稀少的地方。

  “到底怎么回事?”这边叶修和方锐已经到了他们的家,方锐先把已经昏睡过去的乔一帆抱了进去,留下叶修继续和王杰希通话。

  “一帆之前失踪了,失踪了整整两个多月,我们都以为他在出任务的时候死了……”王杰希有些疲惫的捏了捏鼻梁,“当时微草派出去了将近一半的兵力搜寻都没有找到他,而且他的战仆在那次任务中已经损坏了,我们后来找了半个月实在是找不到,就收兵回了微草,没想到……”

  “原来是这样,那成吧,既然人让我捡到了,我就帮你养着呗,不过你得回去和小高说一声啊,这俩孩子的关系那么好,小高知道一帆还活着肯定特高兴。”

  王杰希听了之后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叶修,你应该能看出来,一帆留在微草不合适,如果可以的话……”

  “这也得看一帆自己吧,等他醒了我和他谈谈,再让他联系你。”

  “好,谢谢。”

  “啧,客气什么。”叶修笑着挥了挥手。

  

  随后,王杰希就将通讯器换给了周泽楷,周泽楷拿着通讯器看着王杰希有些轻松的背影,不禁有些纳闷。

  “王队的心情变好了。”周泽楷不明所以的眨了眨好看的眼睛。

  “嗯,刚才告诉他了一个好消息。”叶修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俊脸。

  “这样,那难怪。”周泽楷也跟着笑了笑,“前辈,回去了?”

  “嗯,刚到,我得上去了,你也专心参加宴会吧,有事儿回头再联系。”

  “好。”


-------------------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一年转眼就要过去了

等圣诞节的时候写个番外好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