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重返地球<八>

*星际+末世+求生开荒流

*主周叶,HE,其他CP自由心证

*OOC归我

*个人喜欢堆各种乱七八糟设定

*感情描写属于弱项,会努力写好

*请勿转载

  

  

  方锐开着车沿着马路晃了将近两个小时,叶修终于让他停车了,方锐虽然有些不明白,不过还是听了叶修的在路边停下了车,然后叫醒了在后座上睡的正熟的两个孩子。

  “准备好了吗?叔叔接下来要带你们两个去游乐场了。”叶修蹲下给两个孩子整理了一下外套和睡的有些杂乱的头发。

  虽然两个人不太明白空荡荡的大街上哪里来的游乐场,但是还是有些开心的点点头。方锐在一边看着叶修忽悠孩子一边直摇头。

  

  叶修根据自己的直觉和经验,带着一大两小走过了一个胡同,然后来到了一个类似地下停车场的地方。方锐开始的时候还不明白,但是等他看到门口停放着的大型运货拖车之后恍然大悟,这里是仓储超市!是他们目前最方便收集物资的地方!

  “老叶!行啊你!这种地方你怎么发现的。”

  “我运气好啊。”叶修有些嘚瑟的看着方锐。

  “吹,你就吹吧你。”方锐一听他不肯说,就拉起两个孩子往里走。

  “不逗你了,我之前看过这个地方的地图,看到这个城市有个大型的地下仓储超市,不过没想到这么好运能让咱们碰上。”叶修走了几步又停下来回身说道,“咱们先约法三章:不能拿没什么用的东西,生鲜类的都不可以拿。”

  “那冰激凌可以吗?”小空瞪着大眼睛看着叶修。

  “不能拿。不过,可以允许你吃一小盒。”叶修笑了笑,冰激凌这东西,在末世实在是不是什么能派的上用场的东西,其实这个要拿也行,前提是一叶之秋还在他身边,一叶之秋身上有一个空间包,空间包里的空间是暂停的,冰激凌这种东西放在里面就算一百年也不会化掉或者变质,只可惜……想到一叶之秋,叶修在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方锐和叶修一人领着一个小家伙往里走,一边观察着这个空荡荡的仓储式超市,生怕从哪里冒出来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老叶,这里是挺好的,但是咱们也搬不了太多东西吧,咱们那个车那么小,才能拿多少东西啊。”方锐有些发愁,他的海无量是没有空间包的,这点就很鸡肋。

  “没办法啊,看来咱们只能在这个超市附近找个地方落脚安家了,得在别人发现之前掌握这里的所有权。”

  “说的倒轻巧,这么大个超市,哪能说掌握就掌握,而且这附近一旦没有适合落脚的地方怎么办。”

  “嗯……你别吵,我想想。”叶修伸手挥了挥,自己向另一个方向走去,方锐看着叶修的背影,无奈的跺跺脚选择了跟在两个孩子身边。

  

  趁着方锐和两个孩子在搜集有用的物资的时候,叶修从一边墙上的超市分布图上看到了点端倪,不知道他是天生的运气好,还是上天眷顾,他倒是真的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叶修难得的笑出了声,随后他跑到了方锐和孩子的身边。

  “行了,先别拿东西,我带你们去个好地方。”叶修抱起小飞就带头走在前面,方锐见状也抱起小空跟着他跑了过去。

  “你发现什么了?”

  “嗯,一个关于落脚地和收集物资两全其美的好主意。”

  方锐和怀里的小空对视了一眼,抱着叶修脖子的小飞问道:“我们有住的地方了吗?”

  “嘿,你这个小家伙很聪明啊,没错,我刚才找到了我们可以住的地方了。接下来,你们一定要跟好我的脚步,知道吗?”

  听到叶修这么说,三人都点点头。

  

  叶修带着三个人走到了一个看似安全门的地方,叶修示意三人退后:“把你海无量借我用用。”

  “哈?你要他干啥?”方锐虽然这么问着,但是还是把海无量召唤了出来。

  海无量听到了来自主人的召唤,很快就现身了,一身干净整齐的唐装加上黑色的马尾,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精神。他看到方锐先是喊了一声主人,然后在看到叶修的时候却瞪大了眼睛,随后笑了起来:“叶神,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叶修也有些怀念的看着海无量,虽然在联盟的时候他和方锐隶属两个不同的星球,但是因为他和方锐的关系很好,因此一叶之秋和海无量的关系也很好。

  海无量是个很聪明的战仆,他知道一叶之秋的消失和叶修有关系,也隐约的察觉到了什么,不过他并没有问,只是开口说道:“叶神让主人召唤我有什么事情?”

  

  叶修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想让你帮我打开这扇门,我刚才试过了,打不开,所以我想看看你能不能打开。”

  “好的,我来试试,主人和叶神请带着两位小朋友退远一点。”

  见四人退到了安全区域之后,海无量双手合十,然后闭上了眼睛,等他再睁开眼睛之后,周围突然卷起了一股强风,之间他大喝一声,然后快速出拳,就看到那扇安全门应声而裂,碎成了粉末。

  跟在叶方二人身边的两个孩子被眼前这一幕震的说不出来话,他们虽然不知道海无量是从哪里来的,但是这一刻他们俩觉得海无量就是超人,太厉害了。

  方锐见状也没有让海无量回去,而是让他帮着照顾一下两个孩子,海无量对于主人的要求自然是没有异议的,而且方锐也算是他一手拉扯到大的,所以他对孩子还是非常有耐心也很喜欢的。

  

  “你砸这扇门干啥?”方锐有些好奇的凑了过去,然后看了看正在撸袖子的叶修。

  “我刚才看了看他们的超市分布图,你刚才进来的时候看到了吧,这个超市有好多层。”叶修一边说一边从旁边拿起了一把比较趁手的铁锨。

  “你的意思是?”方锐似乎有些明白了什么。

  “这个仓储超市还没全部建好,但是也差不多了,这里的东西能有这么多是因为还没有完全对外开放,所以我猜想,这上面也就是地上一楼了,地上一楼肯定还有东西,但是外面的大门那样我们也进不去,我就想,能不能从这里进去,没想到这个通道居然被封死了。”

  叶修说完就要用铁锨想办法把面前的土墙糟个洞出来。

  “那么麻烦干啥,让海无量再打一拳就是了。”方锐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叶修,然后示意海无量再来一拳,海无量欣然同意,果然出手帮他们推到了那堵墙。

  

  墙后面是早就建好的楼梯,几个人对视了一眼心里都很开心,就在这个时候,方锐的通讯录却响了起来。海无量见状,就先带着两个孩子上了楼。方锐掏出通讯录点了接通,接着,两人就看到了周泽楷的脸。

  “小周?怎么了?”叶修有些纳闷,视频里的人心情明显非常不好,但是眉眼中的纠结让叶修知道,周泽楷这是在犹豫要不要和自己说。

  “前辈,我们……”

  “啧,周泽楷,你起来,让我说让我说!”黄少天走过来一把拿过通讯器,然后方锐和叶修就看到了一张黄少天的大脸。

  “……”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少天,长话短说!”

  “诶!老叶,你怎么这样,我这还没开口呢你就让我长话短说,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如果我说的事情其实就是一句话呢?我要怎么长话短说,难道像周泽楷一样说一个词让你猜整句话的意思吗……*&……(*&(*)”

  就在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时候,通讯器又被另一个人拿走了,这次是个让人觉得很舒服的距离了,拿着通讯器的是一枪穿云。

  “叶神,方副队。时间紧迫,我来说明一下情况。”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