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三十>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三十>

  

  你和白起走到二楼的时候看到了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周棋洛和依旧风度翩翩的李泽言,你们几人互相点了点头,然后轻手轻脚的去往一楼和悠然还有许墨会和。你看了一眼走廊的窗户,天空依旧灰蒙蒙的,你晃了晃脑袋,甩开心中隐隐的不安,跟紧白起的脚步往楼下走去。

  

  等你们四人赶到门口的时候,许墨和悠然已经在那里等了一会儿了,你们六人没有任何交谈,然后跟着李泽言去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那里正停着他之前准备好的车,白起和周棋洛上前稍微检查了一下看到没有任何问题之后,你们六人就分成两组悄悄的上了车然后驶离了这里。

  你和白起还有周棋洛一辆车,周棋洛此时此刻正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全神贯注的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打着你看不懂的代码,而白起正紧跟着前面李泽言的车,全神贯注。

  

  你不好打扰他们,就盯着车窗外的天空发呆,你总觉得走的太过顺利,隐隐的不安让你越发的不安起来,你犹豫了再三还是开了口。

  “我们,是不是走的太顺了点?”

  白起和周棋洛对视了一眼,然后周棋洛一边敲击着键盘一边说道:“是的,有点过于顺利,不过那些家伙的反应比我想象的要快的多,他们已经在准备追踪我们了,当然了,你们要破解我的防护还要一定的时间,估计等他们破解之后再绕过许墨设下的陷阱,咱们已经去到安全的地方了。”

  听了周棋洛的话,你吐了口气觉得安心了不少。

  

  “你昨晚就睡了那么一会,没事再睡一会吧,等到了地方我叫你。”白起一边开车一边对你说道。

  你听了白起的话在后座蜷缩成一团很快就睡了过去。

  

  ————————————————————————-

  看到后座的女孩陷入了沉睡,白起接通了许墨的电话:“药效应该起作用了。”

  “嗯,这边也睡过去了。”许墨的声音被开着免提的手机无限放大,滋滋啦啦的电流声让他的声音有些失真。

  “棋洛那边怎么样了?”在开车的李泽言问道。

  “嗯,他们已经破解了三道了,还剩两道。”周棋洛嘴里含着棒棒糖然后伸了个懒腰,“估计他们再过十几二十分钟就能突破剩下的两道防线。”

  “没想到他们的速度比我们预估的快了三分之一。”白起皱了皱眉说道。

  “谁能想到他们昨天还能拉来额外的帮手。”周棋洛想起这茬就有些生气,不过现在他们已经跑出来了就是最好的。

  

  “那里条件有限,我不清楚那些药对他们能有几分的作用。”许墨说到这里有些叹气,匆忙之下制作好的药没有经过试验,能有多大的威力他也不敢保证,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其实,我一直不太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追着悠然他们不放?”周棋洛看了看电脑,“她们两个,一人能力是预知,一个是离体,有什么用?就是用来预知未来和监视其他人?总觉得说不通。”

  

  “这个是一方面,主要是更深层的东西。”许墨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

  “更深层的东西?”白起一边开车一边分心在听他们说话。

  “嗯,更深层的东西,也是我最近才琢磨出来的,还没来得及和你跟棋洛说。”许墨顿了顿,“这件事情我们知道就好了,就别告诉她们了。”

  “嗯。”白起和周棋洛点了点头。

  

  “这个推断我没有任何的资料和数据,完全是我个人这段时间的感受,我说完之后你们也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了这方面的变化。你们都知道,我的evol是和控制人脑相关的,但是也仅限于引人入梦、陷入沉睡之类的这种比较简单无害的操作,但是前段时间我发现我的evol有了变化,可以开始控制他人的思维并且诱发攻击。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因为身体太过疲劳造成的异能短暂暴走,当时我没有放在心上。”

  

  “后来有一次做实验,需要我用evol控制小白鼠获取一定的资料,就是那次,我发现不是错觉,我的evol确实发生了变化,或者说是进化。这个发现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后来思考了一下,发现发生这些变化的时间是从我开始和悠然频繁接触之后,也就是那次然然来给悠然输血之后。”

  “但是这和她们有什么关系?”周棋洛不太明白。

  

  “我觉得,她们可能有同化身边人的evol的能力,这种同化可能是觉醒,也可能是能力的进化。”许墨语气淡淡的,听不出来什么情绪,“白起你应该记得你的evol是怎么来的,按理讲,体内有基因的人不会在出生的时候检测不到,就算是量非常少也不可能一点也检测不出来。除非是你体内一点也没有,或者说你属于中间人。”

  “中间人?”白起第一次听到这个词。

  “中间人就是指你体内的细胞有一定的几率转化成evol细胞,但是也有一定的几率随着年龄的增长变成普通的细胞。”一旁开车的李泽言替许墨解释了一句。

  

  白起很聪明,他们把话说道这个份上他心中也有了数:“也就是说当时是悠然强行将我体内的中间细胞进化成了evol细胞?”

  “有这个可能,但是我也不能确定,因为我不明白有evol的人为什么会在出生的时候检测不到,而且你也不是后天通过手术或者实验变成evolver的。所以想来想去只能有这个可能。”

  

  “这么说的话,然然也有这种能力了?我的evol确实变强了,很明显。”白起皱着的眉一直没有松开。

  “嗯,很厉害,那个人已经快变成泥了。”周棋洛点了点头,然后又剥了一根棒棒糖塞进了嘴里。

  “恐怕,然然的同化能力要比悠然更强一些,因为然然从小就是生活在相对无菌的环境中,她虽然是人造人,但是她的体内要比悠然更纯净一些,如果按照能力来讲的话,自然细胞越纯净约好。这也是你的evol比我的evol进化更明显的原因。”许墨说出了自己的推断。

  

  “这样想的话,他们的目的就很明显了。”李泽言看了看导航,然后开车拐了个弯,他们已经开始进入靠近市区的地方了,“得到她们二人,那么同化能力就是X2,加上她们自身的evol,不管是对上面还是对组织,都是很好的武器。”

  “组织也好上面也好,他们现在需要更多的evol,对人类来讲,权利和金钱永远不会失宠,而当出现这种可以助他们一步登天的人出现的时候,他们会不择手段的得到这个人,如果得不到,那就算毁灭也不能落入他人手中。”

  

  听了李泽言的话,白起抿着嘴双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任谁都能察觉到他的情绪,被他放在心尖上呵护的人却被那些人当成工具想从中牟利,这种事情他无法接受,也不能让他们得逞。

  “白起哥……”周棋洛有些担心的拍了拍白起的胳膊。

  “我没事……”白起深呼吸了几次,然后继续认真的跟着前面李泽言的车。

  

  “啊,他们突破我的防线了。”周棋洛看着电脑说道,“感觉许墨哥的布置还能让他们麻烦一会。”

  “没事,我们马上就到了,前面拐个弯就是。”李泽言一边说着一边看了看马路提高了车速。

  

  李泽言带着他们进入了一个不算窄的小巷,正好能容纳一辆轿车行驶,开了没几分钟就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这里许墨和周棋洛都没来过,白起也只是偶尔巡逻的时候会看到,但是他们都没有了解过这里是哪里,所以现在也有几分好奇。

  “好了,下车进去之后我再和你们说。”

  

  停好车之后白起就抱着然然和周棋洛许墨跟在李泽言身后进了一个看起来有些破旧的小屋子里。

  推开门之后里面也像外面一样很不起眼,有些破旧的家具被随意的摆在房间里,在房间的东北角有一个小门,李泽言带着他们直直的走向那扇小门,然后伸手拿出来了一把钥匙插在了那扇小门的锁孔里。

  这时他们看到那个小门的正中央凸起了一块木板,李泽言将那个模板拿开之后,里面赫然是个扫描虹膜的电子仪器,这下子其他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感觉李泽言有些神奇。

  

  虹膜扫描完毕,门自动打开,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向下延伸的楼梯,李泽言带着他们顺着楼梯走了下去,白起在心里默默数着,差不多是地下两层的深度。这时,他们看到在一扇大门前站着一位穿着打扮和气质都非常欧式管家的老人。

  “少爷,都准备好了。”老管家微微欠身站在一侧为众人打开了大门。

  “辛苦了王伯,拿点吃的过来,走了一路他们都累了。”

  “好的,各位稍等。”

  

  “那边有休息室,先让她们在那里休息吧。”李泽言脱掉西服外衣伸手指了指旁边的两个房间,等安顿了好了两个姑娘之后,李泽言在一旁的会议桌上铺开了一张地图。

  

  “这是,恋语市的地上和地下地图?”白起挑了挑眉一眼就看出来了地图的内容。

  “嗯,不过里面还有其他的管道和一些密道的分部路线,”李泽言拿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继续说道,“我们现在处在恋语市的市中心地下,而我们刚才出来的地方在恋与市郊附近,周围都是清一色的别墅,而且也没有什么人常年在那附近居住。”

  “如果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快就能传到普通市民的耳朵里。”周棋洛吃了一口蛋糕眨了眨眼睛。

  “李总的这个秘密基地的位置也很巧妙。”许墨笑了笑,“这附近应该都是一些普通的老旧居民区吧,周围都是一些老人或者是原住民,如果他们在这里动手,势必会惊动更多的人,而现在evolver对于大众来讲根本就是个不存在的名词,一旦所谓的超能力者曝光之后,会引发更大的恐慌也说不定。”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白起一脸严肃的看着李泽言。

  “不打算怎么做,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让他们知道一下动了不该动的人有什么后果。”李泽言冷笑了一下,“我不会用普通的老百姓作为挡箭牌,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他们的口去提醒那些人,如果真要这么做,需要考虑考虑后果。”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