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二十九>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二十九>

  

  

  你醒来的时候身边并没有人,恍惚间你似乎觉得自己还是在自家柔软的大床上,白起已经出门去上班,而你也该起床准备这一天的工作。

  你有些迷糊的想要起身下床,结果却因为胳膊无力从床上摔了下来,一阵钻心的疼让你忍不住呜咽出声。正是这疼痛才让你的脑袋清醒过来,这不是什么自家的卧室,而是一个对你来讲完全陌生的地方。就在你要尝试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推开了,还没等你抬头看来人是谁,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怎么样?还好吗?”白起伸手将你抱了起来,然后低头仔细的检查你身上的伤口,经刚才一摔,一些伤口果然又重新被震开渗出了鲜血,“等一下,我让人进来给你换一下。”

  “哎,白……”你话还没说完,白起就急匆匆的推门出去了,无奈你只能乖乖的在床上坐好等人进来。

  因为担心你的伤口,白起很快就带着一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小姑娘进了房间,小姑娘本来笑盈盈的脸蛋在看你之后立马垮了下来,然后有些耍脾气的将手里的医用托盘往桌子上一放,语气有些不好的开口说道:“有伤就好好躺着,乱动什么,这不是平白给我们添麻烦吗?”

  

  小姑娘一边抱怨一边手脚利落的给你换上了绷带,末了瞥了你一眼说道:“好好躺着吧,没事儿别下床了。”

  等送走了那个姑娘,白起在你床边坐了下来,然后拉着你的手叹了口气:“真的是吓死我了,你没事就好。”

  “嗯,让你担心了。”你笑眯眯的看着白起,你抬手轻轻的碰了碰白起胳膊上的伤口,微微皱了皱眉,“严重吗?”

  “不太严重,李泽言那边带来了几个有治愈evol的人,帮忙处理了一下伤口,已经好很多了,不过因为你的身体实在是太弱了,所以他们不敢用太多evol治疗你的异能,只能勉强帮你止住血,主要还是靠医护人员来帮你处理。”

  

  听了白起的话,你点了点头:“这里是什么地方?”

  “是之前李泽言安排的一处小楼,目前比较安全,不过市内的话我们经常去的地方已经有不少组织的人在蹲点,不太安全。”

  “嗯。”

  

  “……”白起看着你的样子,觉得有点心慌,“你怎么了?”

  “嗯?我没事,可能是有些累。”你扯了扯嘴角,白起欲言又止的样子没有逃过你的眼睛,你好心的给他弃了个话头,“怎么了?看你心事重重的。”

  “我听许墨说,你好像认识那个拥有雷点evol的人?”白起一边小心翼翼的思考措辞一边观察着你的表情。

  “他们让你来问的?”你没有什么不开心,只是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你早就猜到上面肯定会来问自己有关组织的情况,而白起大概就是他们最好的人选,而且就算自己交代了,最后也不会全身而退,就是不知道白起最后会站在哪一边,想到这里,你在心里自嘲了一下。

  

  “嗯,我抱着你回来的时候许墨他们已经到了,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在安排人手问话了,要不是因为李泽言的身份在这里,我们怕是要被带回那边单独审问。”

  你点了点头:“他们想知道什么?”

  “你没必要说的,你本来就是不相干的受害者。”白起有些生气的看着你。

  “你们相信我没有用,他们不信,更何况我们六人中只有我来路不明,没有任何身份和社会地位的加持,所以他们肯定要从我身上找突破口,加上那个男人最后暴走还是因为我刺激了他。”你顿了顿,看着面前的男人,“白起,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如果我不回答的话,结果只能更惨。”

  白起知道你其实也是个很犟很固执的人,眼下的情况确实如你所说,如果你稍有隐瞒,就会有更可怕的事情在等着你,白起生气的原因主要是气他自己,他不想自己不好的一面让你看到,所以白起有些僵硬的站了起来然后离开你休息的房间。

  

  看着白起离开时有些别扭的身影,你沉下了脸,白起的伤肯定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轻,虽然你当时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但是萦绕在你鼻尖的血腥味却一只挥散不去。那么浓的味道,只能是有大量出血的伤口才会有的,你想着白起刚才的动作,估计受伤的位置八成在背部,只可惜眼下的情况你还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比较好。

  

  之后白起又过来了几次,但是都是匆匆忙忙的就离开了,你没有责怪他也没有不开心,只是越发的贪恋他在你身边的每一秒钟。你摊开右手掌心,看着静静的躺在那里的戒指露出了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

  白起手上的戒指不知道哪去了,也许是弄丢了,也许是被他摘下来了,但是你没有问他,这种时候问这种事情实在是不合时宜。你看了一会戒指,然后又重新贴身放好。

  “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戴上吧……”你盯着天花板喃喃的说道。

  

  很明显,上面的人并没打算考虑你的身体状况,在你醒过来的第二天就有三四个人来到了你的房间,再不让任何人进入的情况下,对你进行了长达十个小时的提问。

  最后那些人离开的时候你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没有提出任何反对意见或者疑问,虽然他们满意于你的态度,但是你知道,他们根本不相信你,也许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变成这次事件的诱饵甚至是牺牲品。

  

  晚上的时候白起过来了,这次呆的时间比较久,不过你们都很默契的闭口不谈白天的事情,他只是在说一些最近的趣事逗你开心,然后陪着你吃了一些东西,你也很配合的装作很开心很感兴趣的样子继续听着他说话。

  其实你自己很明白,白起讲的内容不重要,他的声音他的表情他的一举一动对你来说才是最珍贵的。你恨不得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大脑变成录像机,这样就能把他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自己的脑海里,然后陪你度过余生。

  

  也不知道他们给你用的是什么药,今天你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等白起离开之后,你下了床在房间自带的卫生间里洗漱了一番,然后换下了这几天的衣服就重新回到了床上。

  在这个空荡荡的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和一张凳子的房间里,没有电视没有手机没有书也没有纸笔,你只能呆呆的看着空白的墙壁和天花板发呆,然后研究着墙上那些痕迹原来是挂着什么。

  就在你似睡非睡的时候,你隐约听到了“咔哒”一声,然后从外面窜进来了一阵凉风,你的困意瞬间被赶跑了。你有些害怕的抓紧了被子,刚想开口喊白起就想到现在他并没有和你在一起,只能又重新闭上嘴巴,哪怕你在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听起来像是睡着了,但是眼泪还是忍不住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来人似乎察觉到了你的害怕,他放缓的脚步走到了你的床边然后慢慢的俯下身,就在你刚要抬手的时候突然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一瞬间泪腺崩溃,你直直的抱住了来人的脖子。

  “没事了没事了,别怕别怕,乖。”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白起,他将你抱了起来然后轻轻的用手顺着你的长发柔声的安慰着你,“小傻瓜,你是不是又在自己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没……没有!”你吸了吸鼻子抬起头看着白起。

  “嗯,这样,那让我猜猜吧。”白起抬手帮你擦掉了眼泪,然后让你继续窝回他的怀里,白起好听的声音就在你的耳边,让你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你一直都在担心自己的身份会给我带来威胁,所以你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们的问题你事无巨细全部都说了个清楚,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们根本不会相信你,你知道自己也许会变成他们的诱饵或者牺牲品,但是你不说,是不想让我担心。”

  

  你静静的听着白起的声音,白起也继续抬手顺着你的头发:“我的戒指摘了,你看到了也摘了,你在尝试与我拉开距离,因为这样就不会连累我,对不对?”

  白起的眼中全是心疼,他就这么直直的捧着你的脸看着你:“我说过,我这个人很固执,一旦认定一个人,绝对不会放手,所以,不管他们要做什么,你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我……”你泣不成声的抓着白起的衣襟,将脑袋抵在白起的胸口,“我不想和你分开,但是如果你因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听了你的话,白起紧紧的抿着嘴,过了半晌他才开口,声音低哑的不像话:“对我来讲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失去你,所以,就算死,我也不会放开你。”

  

  白起就这样在你的房间里陪你过了一夜,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就听到了一阵有些轻但是略微急促的敲门声,你因为心中有事睡的一直不熟,这会儿刚睡下就听到了敲门声,白起轻轻的安抚了你,然后下去开了门。

  门外站的不是别人,正是李泽言。

  “准备好了。”

  “好,马上来。”

  

  等白起关上门的时候你已经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好像听到大哥的声音了?”

  带着没睡醒的鼻音的询问让白起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如果这放在平日,白起肯定不会让你就这么起床的,可惜现在是特殊时期,那种不切实际的非分之想只能等稳定下来之后再解决了。

  “来,穿好衣服,我们离开这里。”白起亲了亲你因为没睡好有些红肿的眼睛。

  “哦,好。”你没有多问,只是听了白起的话换好了衣服洗漱完毕坐在床边等他接下来的安排。

  

  “接下来我说的每个字你都要好好听清楚,知道吗?”白起双手握着你的肩膀,表情严肃的说道。

  “嗯!”

  “正如我们俩很早之前说的,上面也并不干净,现在这个小楼里,值得相信的只有我们六人彼此,其他人全部都不要相信。”白起顿了顿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你不管看见什么事情一定不要去过多的关注,更不要去询问去关心,你只要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跟着我走就好。”

  

  看着你乖乖的点头,白起生怕你记不住,又说了一句:“哪怕是看到我在你面前死了,也不要松手,知道吗?”

  被白起的比喻吓了一跳,但是聪明如你,你很快就反应过来外面有什么:“你的意思是,外面可能有存在诱发人幻觉的东西?”

  白起有些意外的看着你,随后点了点头:“虽然不能确定,但是许墨这几天一直在尝试和空气中的那些东西接触,然后他发现并不是evol,因为悠然就被影响了一次。”

  听了白起的解释,你点了点头:“我有个方法,可以防止被这种东西影响。”

  “什么?”

  “痛觉、味觉或者嗅觉,不过目前我们的情况做不到味觉和嗅觉,所以还是靠痛觉下手吧。”

  “我知道了。”白起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将这条消息传给了其他几人,又从他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找到了两个置地非常粗糙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小玩意儿,翻出来了一卷透明胶带,将这两个小东西分辨缠在你们两人的手腕上,冰凉和触感和刺痛让你们两人很快就感觉鼻尖仿佛吹过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你们对视了一眼,知道那种致幻因子已经悄悄的进入了到了你们的房间。随后你们二人穿好衣服拿好东西就悄悄的离开了这个房间,向和其他人说好的地方前进。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