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白起

早先写的一点东西,没事儿做就搬过来了

都是个人的看法,不代表大众

如果我的想法有幸入了你的眼,与你不谋而合

我会很开心


======================


  在众多的情敌大阵中,我也是每天沉迷吹白起先生沉迷到无法自拔,虽然我曾经在总裁和他之间摇摆过,但是最后我还是跳进了白起的坑,原因很简单,其实就是,白起的人设可以说是满足了我所有对男朋友甚至是老公的幻想。

  他有强大的占有欲,但是他不是不讲道理的野蛮人;他是个特警身份特殊,但是他不是个不知轻重的人,因为他有牵挂有属于他的软肋,他知道自己不能倒下;他也许不是特别知道如何去讨一个女孩子的欢心,他甚至对其他优秀女孩的爱慕和示好毫无察觉,但是他眼里只有你只对你好;他在最叛逆的时候遇到了天使,这个天使拯救了他的生命也拯救了他的人生,我想,那个时候的琴声和银杏叶大概是白起这辈子留存在心中最美好的画面。

  

  一个人,在最绝望或者说在想活而无法活下去的时候遇到了一根救命稻草,这根救命稻草大概就会变成他这一生都想去遇到甚至是拥有的执念。我一直觉得,在这个游戏目前出现的四位男主中,白起的设定比起其他三位并没有什么特别闪光的地方。他不像李泽言家财万贯,不像许墨在学术界拥有超高的地位,也不像周棋洛是个非常有才能的巨星,他就是个特警,唯一特别的地方大概就是他有Evol吧。【笑】

  但是,就是这么个看起来普通的设定,反而让人觉得白起更接地气更好接近,更像一个普通人。

  

  白起自始至终带给我的印象就是——安全感。这个男人从一出场开始,就是一种安全感爆炸的状态,我甚至都觉得,只要能看到他,就不会有什么担心和害怕,因为他会出现啊。

  我不知道在玩儿游戏的过程中,会不会有人觉得女主不听话,白起不让她去做什么,她非要去做。按照常见的套路,主角偶尔作死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在需要上演英雄救美的桥段的时候。但是恋与的女主设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无脑,她很多时候在行动的时候是出于一种本命,或者说,是对同伴的一种无条件的信任。

  

  她相信白起,就像白起相信着她。所以我自己在玩儿第七章的时候觉得女主很勇敢,很棒,当然那个天台的CG很漂亮?(? ???ω??? ?)?,很多时候,对彼此的信任就是最大的勇气吧。因为我特别特别喜欢白起啊,所以玩儿的时候对白起的部分就更用心一些,然后会经常发现一些之前没发现的新的小设定,就觉得白起在我眼中又更鲜活了一分,也更让我心疼一分。

  没有人是绝对的超人,就算先生他是个厉害的特警,但是他也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他会受伤、会吃醋、会害羞,他也会在听到喜欢的女孩儿夸他的时候感到很开心和隐隐的自豪。

  我记得之前在微博看过有的网友对白起的定位是妈系男友,其实我觉得这个说法并不过分,白起与其他三位相比,有的时候真的很像你妈妈……倒不是说他有多啰嗦都烦人,而是说他带来的感觉是,两个人仿佛一起生活了很久,有一种家的感觉。

  

  “在哪?”

  “到家了吗?”

  “我来接你下班。”

  “到家了给我个电话。”

  

  这种对话真的是再也日常不过了,但是,这就是白起最为致命的直球攻击,他直接跳过了繁琐的前期,一步跨入了后期,就好像这种话本来就是应该由他说出口,最可怕的是,我反而觉得他这么问一点问题都没有_(:з」∠)_讲道理,他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厉害了……

  

  白起的成熟有的时候会让人忽略他的年龄,他今年只有24岁,按照正常人的生活,他也不过是个刚毕业没纪念的大学生,也有可能还是个在读研的研究生。

  24岁,是一个在青涩与成熟之间过渡的年纪,但是因为他的身份,这份青涩早早就被磨掉了,很多时候,白起展现的是一种沉稳、霸气的气场。

  所以当我看到朋友圈的白起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啊,这才是24岁的他,有着属于这个年纪的男生一种特有的萌感、一种无条件的自恋和自信,这种反差真的非常非常戳人。

  

  我是经常挂机漫步的,还会看看剧情,所以我发现,其实白起也蛮粘人的,虽说他对女主是有求必应,但是我觉得他还是更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别人眼里觉得啰里啰嗦麻麻烦烦的事情,在他眼里,只要和女孩儿在一起,就不是问题。就算只是和女孩儿一起走一段路,偶遇打个招呼,我觉得都会让他一整天保持好心情吧。

  这样的白起,就像一个单纯的孩子,他认定了你,你说的所有的话,他都会说:“好,听你的。”

  

  只要你给的,不管是疼痛还是开心,他都会一并接受。

  褪下特警的外衣,他就是个眼中毫无杂质的大男孩,他所执念的世界只有他的信仰和他深爱的人。

  

  “想见你的心,可以带我跨域生死。”这大概是我听过最好听也最催泪的情话了吧。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