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二十七>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二十七>

  

  

  自从你体内的芯片被取出来之后,你的状态稳定了很多,也不像之前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了。不过自从记忆开始慢慢清晰之后,你也能很明显的感到了自己心理上的负担正在逐渐变轻,很久以前那种阴沉悲伤的心情也开始逐渐消失。

  相比起你,悠然的状态非常不好,现在看来许墨的evol也不能支撑多久,不过许墨表示如果真的没有办法,他可以想办法让悠然陷入沉睡。虽然许墨没有明说,但是你们都知道这是下策中的下策,先不说所谓的“沉睡”能维持多久,就是许墨的身体怕是就要吃不消。所以现在白起除了平日处理evol相关的案件,就是通过你从记忆中整理出来的线索来进行调查,悠然也通过自己逐渐恢复的记忆开始整理线索。

  

  这几天你正在认真的靠自己的记忆来整理当初你所在的基地的地图,虽然还不能确定基地的具体方位,但是基地内部的地图也是非常重要的。担心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白起严格的给你规定了绘制地图的工作时间。自从体内的芯片取出之后你的身体就变得特别弱,体抗力也很差,根据许墨之后对你的身体情况的分析是,芯片在你体内耗费了太多的身体能量,加上你很多年都处在一个相对干净无菌的环境中,就算你后来在现世生活了七八年,但是一出生就在现世的人在身体方面还是有相当大的差别。

  就因为这个,白起现在除了监督你的工作时间,也开始想方设法的弄好吃的给你补身子,你也没让白起失望,连日的合理进步让你的身体状况开始逐渐的好了起来。

  

  相安无事的度过了一个月之后,季节也慢慢从冬天进入到了春天,春暖花开,让人特别容易拥有好心情。这天你照旧在书房里绘制那张复杂的地图,却突然听到似乎有什么人在呼唤你,你心中暗道不好,就在感觉意识越来越混乱的时候,你按下了白起留给你的通讯器紧接着失去了意识。

  白起这个时候正在处理局里的一些琐事,裤兜里的通讯器突然发出了一丝震动,白起脸色瞬间变得严肃起来,简单的与其他人交代了几句之后他急忙离开了警局赶往家中,路上顺便通知了其他人。等他到家的时候,你早已不在家中,白起一边自责的埋怨自己回来的速度太慢了,一般看着通讯器上的红点,努力向着你离开的方向赶去。 

    

  而在许墨的研究所那边,悠然同样也仿佛被人操控一样自己离开了,许墨眼神暗了暗跟了上去。约莫走了半个多小时,许墨看到了不远处的你和白起,两个男人对视了一眼同时停下了脚步,简单的交换了一下信息之后继续跟着两个女孩进入了这个看似废弃了很久的建筑物。

  这个建筑物所在地距离恋语大学非常近,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脚程,但是许墨却从来没见过这个地方,至于白起更是没怎么注意过这里,现在这会儿他有点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没留意一下这个不起眼的废弃建筑物,不过眼下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白起闭了闭眼睛恢复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就和许墨进了建筑物。

  

  这个建筑物异常破旧,看起来似乎废弃了有十几二十年的时间了,一楼的走廊里有许多房间,房间的房门是那种绿色的铁门,因为年代久远,上面的铁锈看起来更像是擦不净的血迹,让人感觉异常恶心。许墨皱了皱眉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跟在两个姑娘身后,而白起则拿出来你当时放在桌子上的半成品地图仔细对照了起来。

  

  弯弯绕绕的走了能有一会儿,白起将你没有画完的地方用笔都一一补全,然后你们停在了一个大门前,白起和许墨对视了一眼便在距离你们的不远处停了下来,白起将地图贴身放好之后摸了摸自己后腰上的两把枪,许墨也很罕见的沉下脸色,与同样严肃的白起并肩站在一起。

  

  破旧的看不出原色的大门吱吱呀呀的发出了难听的声音,随后仿佛有人操控一般慢慢的打开,扑面而来的冷风中夹杂着一股子长时间不透气的霉味和一股淡淡的腥气,似乎在很久之前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流血时间。

  而就在这个时候,你和悠然恢复了自己的意识,你有些发愣的看着面前的地方,然后伸手拉住了有些害怕的悠然。白起上前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你有些惊吓的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是白起之后松了一口气,许墨也走到悠然身边握住了她的手。

  “这是……哪里?”悠然有些迷糊,很显然,她并不记得这个地方。

  “我大概知道这里是哪里……”你抿了抿嘴,“这里应该是你们小时候来的那个研究所的顶层。”

  “你是说……”悠然看着你,眼神中透露着震惊。

  你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当时只有五岁的悠然、周棋洛和已经11岁的李泽言还有其他拥有evol的孩子被孤儿院的人以evol选拔为由带到了这个地方,李泽言作为当中最大的孩子很有人气,而悠然因为娇小可爱也很受众人欢迎,当时还有着自闭症的周棋洛则是悠然和李泽言的重点保护对象,你们在这个地方呆了大半个月的时间,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漂亮姐姐来给你们抽血化验,后来开始每天都有一些小朋友被单独领到了别的房间,一次两个人,而悠然和周棋洛则被分在了一起。

  悠然天真可爱,并没有觉得这种检查有什么问题,因为在孤儿院也经常会有人来给他们做所谓的身体检查,但是周棋洛则对他们的检查有了一丝丝怀疑,所以那天他们结束所谓的“检查”之后,周棋洛就悄悄的告诉了李泽言自己的想法。李泽言听了之后仔细观察了几天,发现这群人果然是在做人体实验。

  

  这栋建筑物他们只能在一楼二楼和三楼活动,通往四楼的大门是一直锁着的,但是有一天半夜李泽言发现有人提着一个保温箱打开了四楼的门走了上去,然后隐隐约约的听到了谈话声,内容似乎是什么找到了合适的样本,可以做实验计划之类的。

  就在李泽言要考虑怎么和其他孩子传达这种消息的时候,每日的例行检查出事了,因为一个工作人员的操作不当,导致一名拥有evol的孩子体内evol基因暴走然后肉体自爆了。这下子,所有的孩子都慌了神,被吓到四处乱跑。李泽言也被吓的不行,毕竟他当时只有11岁,但是他还是努力维持着哥哥的形象,两只手一手一个的拉住了周棋洛和悠然,然后对其他惊慌失措的孩子喊道:“他们是在做人体实验!他们想要杀死我们!”

  说罢,李泽言就带着周棋洛和悠然跑了起来,其他孩子见状也跟在后面跑了出去。由于上面交代说千万不能伤了这些孩子,所以那些大人面对四处逃窜的孩子也明显有些手足无措,只能试图靠吓唬和威胁让他们就范,很可惜,人在生死关头的本能是不可估量的,哪怕只是一名幼童,求生的欲望往往会打败面前的恐惧,成为生存下去最好的武器。

  

  下面闹的这么大,四楼的主要人员自然也从其他人口中了解到了情况,他们留下了一人看守着一直被关在研究仓里的你,然后其他人都跑下去处理实验体的问题。就在这个时候,你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刚被创造出来拥有自我意识的小女孩懵懂的看着面前的景色,有些不明所以的坐了起来,然后拔掉了放在身上的各种针头和切片,你看着因为拔掉针头流出的鲜血有些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而在一旁看护你的工作人员却惊呆了,不过他反应很快,他马上拿起身边的针头对着你的颈动脉扎了下去,你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细小的呻吟,就陷入了沉睡。

  

  想起了这些往事的你脸色变得苍白,白起见状将你搂进自己的怀里:“没事,有我在,别怕。”就在你们四人决定走进那个空旷的房间的时候,突然里面响起了说话声。

  

  “啊,欢迎我们的两位女王殿下,哦,还有这两位衷心护主的王子殿下。”

  

--------------------

这一章的剧情引用了游戏里第十章的剧情

然后私设加入了洛洛的部分

另外其中一些私设设定是和群里白起粉们聊天烧脑的时候想到的


然后今天统计了一下字数

目前正文26章+3篇番外之后,字数在8W

正文我将会控制在10~12W内完结

到时候本子里会有三篇特典番外,不会在网络公开

全文会控制在15W字以内

至于开车番外将不会收录在本子里_(:з」∠)_

本子里也不会有开车番外~


然后进入完结倒计时,争取月底开新文~

依旧是白起X你的设定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