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烤烤烤

属性看置顶。
子账号指路搜搜:12时

*约稿请私信。

© 你的烤烤烤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同人】他与她与你<番外三·情人节>

*私设平行世界,你为穿越平行世界

*你与该平行世界女主其实为同一人

*有虐,最后HE

*白起X你不动摇,其他三人酱油

*大概有修罗场,不确定

*人设叠纸的,OOC我的

*主要为第二人称的视角,视角有调整会在前面说明

*不喜点X,不要来私信和评论闹不愉快,谢谢

  

  

  

  <番外三·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和除夕是前后脚,当然,这也是你和白起在一起之后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所以你们两个对于这种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都非常看重也很关心。但是越到年底,白起的工作就越忙,你们两人自然也没有商定什么过节或者出游计划,能在一起吃个饭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这天一大早白起就穿戴整齐去了警局,据说昨晚抓了一批流窜小偷大概有六七个,今天白起他们就是主要去处理这一批人。等你醒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你闭着眼睛习惯性的摸了摸身边冰凉的床铺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爬了起来,虽说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已经做好了两人无法长时间相处的准备,但是真等到实际操作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很煎熬。

  

  你洗漱完毕之后看了看手机,没有任何消息,只是上面明晃晃的情人节提示让你皱了皱眉。穿着拖鞋溜达到餐桌旁,发现了白起留下的字条:早饭热热再吃,不许吃凉的,中午回不来,晚上我会尽早回来,今天没有特殊任务,有事情就给我电话。你笑眯眯的将白起的字条小心翼翼的夹到了自己的手账本里,然后心满意足的回到厨房弄吃的。

  

  临近中午的时候,你接到了来自白先生的电话。

  “喂,在干吗?”白起好听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了过来。

  “没干啥,刚才收到了之前的稿费,正在看我的存款~”你看着电脑的银行页面上显示的存款金额,有些美滋滋的说道,“感觉自己变成有钱人啦!”

  “嗯,那看来以后我要被你养着了。”白起轻笑着说道。

  “成啊!以后本姑娘来养活你,你就不要去做那些打打杀杀的工作了!”你站了起来一边在房间里溜达一边和白起通着电话,今天的阳光很好,透过了客厅阳台的玻璃照进了房间,暖洋洋的。

  

  “白起……”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听到你的声音有些低沉,白起紧张了起来。

  “没有,就是我想你啦~你有想我吗?”你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天花板。

  “……”对面的白起并没有说话,你突然慌了起来,刚想开口转移话题,就听到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傻瓜,我当然想你啊,本来这件事情想留着晚上再告诉你,不过看来还是现在说比较好。”

  “什么事?”

  “今天上午我接到了上面的电话,说上面安排了一批普通的特警来局里接替我们小队现在的工作,以后我们小队只要专注处理和evol相关的案子就可以了。”白起顿了顿,“也就是说,以后,我应该会有比较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

  “诶?怎么这么突然就来了其他人?是不是上面发现了什么?”虽然白起说的云淡风轻,但是你能察觉到他的疑惑,“你那个秃头局长怎么说?”

  听到你的称呼,白起忍不住笑出了声:“脸色不太好看,不过没说什么。”

  “哼哼,估计他也不敢说什么吧,不过这样的话你们不就是实打实的占着那啥不那啥了吗?”

  “嗯,只怕这次上面的调动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麻烦。”白起有些疲惫的坐在椅子上,捏了捏鼻梁,“不说这些了,我今晚应该很早就能回去,你想吃什么?还是说我们出去吃?”

  “不出去,外面都是人,而且年末东西都很贵的,你想吃什么呀?我去买了回来做吧~”你心情大好的眯着眼睛。

  “嗯,你做什么都行,我不挑。”白起想起来你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有些疑惑他突然笑,不过也没说什么:“那我们今晚吃炸酱面?”

  “嗯,也行。”

  “好!那我中午吃完饭就去超市,争取在你下班回来的时候就能开饭~”

  “嗯,路上注意安全,装好手机和钱包,如果人太多了就不要去和别人挤,安全第一,来不及给我打电话就喊我,我能听到,知道吗?”

  “知道了,我会注意安全的,你也一样,下班回来的时候不要着急。”

  “嗯,我会的。”

  

  正如白起所说,他下午基本没什么事情要做了,所以四点左右的时候就借口离开了,他现在懒得想上面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比起这些事情,回家对他来说更重要一些。

  白起并没有直接回家,而且拐弯去了一趟新光百货,之前他在这里的一家首饰店定做了点东西,今天正好是来取的日子,之前他还一直担心不能按时取。白起将东西放进了自己的上衣内口袋之后,顺路去取了一束玫瑰,就回了家。

  他到家的时候,你刚做好炸酱准备下面,听到开门的声音连筷子都没放下就吧嗒吧嗒的跑了出来,看了看正在弯腰脱鞋的人又看了看被他放在鞋柜上面的玫瑰花,你有些害羞的摇了摇头,然后看着换好拖鞋的白起说道:“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白起拿起手中的玫瑰递给了你,“情人节快乐。”

  伴着花香一起的是来自白起轻柔的吻,你有些羞赧的一只手抱着玫瑰花,一只手还握着筷子:“你买了玫瑰花,我却做了不太合气氛的炸酱面,你不要嫌弃啊。”

  “我怎么会嫌弃,我很期待。”白起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那就拜托白先生帮我把花插到花瓶里啦~一会儿就能吃饭啦。”你笑眯眯的垫着脚亲了一下白起的脸颊。

  

  白起将花插在了花瓶里面,然后把之前定做的东西拿出来放在家居服的口袋里,虽然你说了不需要他来帮忙,但是他不想让你太累,还是晃悠进了厨房想帮你做点什么,只可惜这次你的态度非常坚决,无奈之下白起只能倚着门框看着穿着围裙的你忙来忙去。

  在白起的印象中,只有几次机会见过母亲像这样忙碌着,那时候他觉得这个背影看起来那么温柔那么贴心,随着母亲的过世,他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背影,想到这里,白起忍不住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你。

  “怎么了?”正在煮面条的你明显被白起的动作吓了一跳。

  “没事,就是想抱抱你。”白起把脑袋埋在你的颈窝,声音懒懒的。

  “累了吗?一会儿就好了哦,今晚多吃一点~”你空出一只手,有些心疼的摸了摸白起的头发,白起顺从的蹭了蹭你的掌心,然后抬头看着锅里慢慢沸腾的水泡,“有你真好。”

  不知道白起想到了什么,但是你聪明的没有问,只是顺着他的话说道:“嗯,有你真好。”

  最后白起还是帮你煮了面条,他的说辞是:“锅太沉了,给我吧,你去摆碗筷。”

  

  一切都弄好了,你和白起坐在了餐桌前准备吃饭,今晚你除了做了炸酱面,还做了点白起喜欢吃的小菜,所以在餐桌上看到那几道菜的时候白起很惊讶也很开心,他是个很少注意自己喜好的人,他的世界除了工作就是你,所以比起自己他更在意的是你的喜好。

  “尝尝看,我也是第一次做,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你有些献宝的将几道小菜推了推,示意白起尝一尝,白起很给面子的尝了一口,没想到味道还不赖。

  就在你继续推销自己的小菜的时候,白起放下了筷子,你有些错愕的看着他:“怎么了?”

  “咳,有个东西想给你。”白起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然后将口袋里的小盒子拿了出来,打开之后放到了你面前,“我也不知道情人节应该送你什么礼物,巧克力什么的不是自己做的也感觉不到诚意,而且我觉得比起巧克力,这个东西可能你会更喜欢一些。我的工作和身份注定无法给你100%的安全感,我也不喜欢空口无凭的给你承诺,所以,我希望这个可以代表我的心,能让你明白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你,爱护你。我想给你衣食无忧,能让你心安的生活。”

  

  小盒子里放着的是两枚戒指,一大一小,是按照你和白起的手指尺寸定做的,你捂着嘴巴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然后看着白起将戒指套在了你的手指上。

  “白起……”

  “不给我戴上吗?”白起看着你,眼里是化不开的柔情。

  听了他的话,你有些颤抖的拿起戒指套在了他的手指上,然后抱着他说道:“白起,我们明天去扯证吧!”

  “哈?”白起被你弄的有些哭笑不得,“傻丫头,你这是想直接跳过求婚吗?我是不介意,我希望越快越好,这样你就真的属于我了。”

  “诶?求婚?”你有些傻愣的从白起怀里抬起头看着他。

  “女孩子不是都向往能有一场浪漫的求婚一场难以忘怀的婚礼吗?虽然我做不到电影里演的那么夸张,但是我想给你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白起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琥珀色的瞳孔里满满的都是你的倒影。

  “好,那我等你来跟我求婚的那一天。”你笑着吻住了面前的男人。

  

  白起的浪漫很笨拙但是很炽热,他不懂那些时下流行的求婚方式,他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能力去让你感到开心感到安心感到幸福,这是他现在也是未来想一直做下去的事情。就像今天拿着玫瑰花站在你面前的白起一样,没有烛光晚餐没有红酒牛排,这个人就穿着一双居家拖鞋捧着玫瑰花站在你面前对你说情人节快乐,然后在吃饭的时候从居家服的衣兜里掏出戒指说着那些不漂亮却让你哭到不能自已的话。

  是了,这就是白起,没有任何不切实际的装饰,他把属于他的原原本本的爱就摊在你的面前,只要你向前走一步,就能到达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然后,你就能看到,那里没有别人,只有你。



-------------

本来以为可以连着除夕的一起写

我还是高估了自己

除夕的明天更新好了_(:з」∠)_

评论(1)
热度(63)